秦海璐变身“购物女王” 新片定档5月13日
2016-04-15 10:27:55 来源:汉网

由台湾纯爱导演柳广辉执导,著名演员秦海璐、范逸臣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购物女王》,已定档于5月13日在全国公映。日前,片方发布“女王我最大”海报,海报中秦海璐女王范儿霸气外露,散发着成熟女人特有的魅力,而范逸臣则暖男气质尽显,完全展现出作为成功女人背后男人的体贴,两人搭配,化学反应十足。


女王版海报韵味首发 秦海璐宣告血拼打天下

电影首次发布的女王版海报女王秦海璐韵味十足,短发彰显其干练的风姿,红色主基调的火烈和秦海璐灿烂的笑容相得益彰。左手平底锅和右手擀面杖,全身仍散发着“不好惹”的气场,更是细致的传递了《购物女王》的女王气息。范逸臣站姿定位了“暖男”标签,让人更加期待这对CP会在剧情中会产生如何不一样的火花。红色主基调海报中,精致的口红和口红印更是十分浪漫,女王气质十足,和钻戒的光芒搭配在一起,让主演看起来“拼”不可挡。而海报上“女王我最大,血拼打天下”的文字,准确地概括了新时代独立女性的勇敢又霸气的心声,《购物女王》聚焦女性追逐幸福的主题,讲述她们在“追梦”路上的励志故事。

文艺女神首度搭档治愈系男神 CP感十足令人眼前一亮

《购物女王》是金马影后秦海璐和有“幸福系”声音之称的男神范逸臣首度合作,范逸臣此次演绎了一个有情有义有担当的深情角色,对女友是绝对的温柔体贴,简直是所有女生都想拥有的一款全能男友。文艺女神秦海璐则霸气外露,依旧魅力十足,虽然厮杀在都市职场中,却又能血拼天下,终成女王。和所有相爱的情侣一样,《购物女王》中范逸臣饰演的广清与秦海璐饰演的美治这对欢喜冤家追逐“真爱”之旅。

据悉,电影《购物女王》由云南电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和台湾如鱼得水电影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5月13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