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我有罪》校园行 田小洁现场教授演戏技巧
2016-04-12 17:13:59 来源:汉网
\
 


近日,由新锐导演孙亮执导,吴镇宇、田小洁、戴立忍、李昕芸、李至正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判我有罪》作为第23届北京大学生电影开幕影片走入校园。见面会上,众主创与大学生们进行亲密互动,演员田小洁更是现场教授起同学们表演技巧。

\
 

影片《判我有罪》以女性视角出发,由一起医院坠楼命案引出一场围绕金钱与欲望的黑幕,展现了女性在男权面前寻找自我和拯救自我的历程。该片题材突破传统思路,角度独特新颖,将黑色、女性、现实等元素完美结合,充分展现出黑色悬疑电影的魅力所在。

\
 

田小洁在片中饰演的张越是一位“落魄刑警”,人到中年却遭受离异的打击,将所有精力都扑在工作上。经过长时间的追踪调查,张越一步步揭开医院里的惊人黑幕,成为影片中正义的化身。

生活中的田小洁与片中形象截然不同,亲和力十足。在见面会上,不仅与同学们分享拍摄过程中发生的趣事,还向大家传授在戏中如何利用“借位”拍摄打人,让同学们能直观的了解表演的巧妙之处。见面会结束时,田小洁还拿起自拍杆与到场同学合影留念。

据悉,该片在去年入围了第20届釜山电影节“亚洲电影之窗”的展映环节,并将在第6届北京国际电影节“注目未来”单元与大家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