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惊魂》今日上映 “鬼才导演”打造烧脑悬疑
2016-04-08 13:31:08 来源:
红衣“女鬼”
红衣“女鬼”

 

恐怖与香艳并存
恐怖与香艳并存

 

楼道里惊现“女鬼”
楼道里惊现“女鬼”

惊悚影片《隔壁惊魂》于今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悦言、王佩晨编剧,恐怖元素与激情元素完美融合,“吓点”十足。作为 “鬼才导演”邢博心理惊悚作品的首次尝试,该片在惊悚外衣下呼唤人性回归,意义悠远。

阴森古宅惊悚弥漫 恐怖与香艳叠加“吓点”十足

《隔壁惊魂》根据真实的古楼闹鬼事件改编,随着剧中女主角到来古宅,一系列不可思议的故事逐渐展开。整幢楼诡异阴森,日常生活的离奇事件给整部电影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隔壁惊魂》故事发展连贯,悬念铺陈层层推进,惊悚基调贯穿始终。

作为邢博导演的惊悚新作,该片云集了众多恐怖元素:红色长裙,长发看不清脸的女子,诅咒布偶,夜晚的游泳池,阴暗楼道忽明忽暗的灯光,抽水马桶的污水,黑猫……一系列恐怖元素紧密贴合环环相扣的情节,让观众寒毛直竖,欲罢不能。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在拍摄中完美地融入香艳激情戏份,观众一边欣赏大尺度画面,一边聚焦主演的惊恐表情,惊悚随时降临下的激情缠绵,让观众荷尔蒙与肾上腺激素同时飙升,窒息感强烈。

“鬼才”导演打造心理惊悚 呼唤人性回归

中国内地80后导演邢博因独特的惊悚片风格,在业内积累了良好口碑,被众多媒体誉为“鬼才导演”。而《隔壁惊魂》是邢博导演心理惊悚作品的首次尝试,该片经过几年时间的打磨,逻辑紧密、悬念叠加、人设出众,堪称心理惊悚的精品。

片中情感的主线是一个“三角恋”的故事,三个人的情感纠葛强烈纯粹,凌驾于道德之上。也正是因为这种爱与执念,才诞生了后来的一系列悲剧与曲折。网友评价该片“在惊悚的外衣下藏着好奇、惊讶、愤怒、感动等一系列情感递进,确实难得”。

在电影的后半部分,恐怖气氛逐渐消散,在预计真相浮出水面的时候却又突然反转剧情,让观众感慨其“脑洞大”,过足了悬疑瘾。而结局则回归了人性的至真至纯,升华了影片内涵。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