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小乐》曝时空隧道版海报 上演萌宠大作战
2016-04-08 13:31:08 来源: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时光隧道版海报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时光隧道版海报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时光隧道版海报
《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时光隧道版海报

  搜狐娱乐讯 近日,2D/3D动画电影《马小乐之玩具也疯狂》发布时空隧道版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展现出主人公“马小乐”通过时光隧道逃离枯燥乏味的现实世界,穿越时空回到30年前遇到缩小版萌爸充满无限想象力的故事。另外片中善于变化呆萌可爱的小黄帽成为焦点,引人瞩目。

  逃离现实世界 穿越时光来场欢乐旅程

  预告片中马小乐是一个小学生,每天都有写不完的作业,还有唠叨的爸妈随时监督他。马小乐觉得做小孩很辛苦。而他的爸爸马尼乐是一个发明家,他给小乐做了一个会说话会走路的人偶叫“大头”,当做马小乐的玩伴。可是小乐发现大头根本就是一个监督他学习的“家庭教师”。偶然的机会,马小乐在玩电脑游戏的时候变出了一个黄帽子,小黄帽可以变成人形而且还有各种超能力。不仅可以玩转七十二变,甚至能够打开时空大门, 带马小乐一起穿越到儿时爸爸的童年,与爸爸一起寻找欢乐,共同成长。

  从曝光的预告中也可以看出,主人公马小乐和爸爸妈妈,学习还是快乐玩耍的问题,引发了不少分歧和讨论。课业负担繁重,孩子压力大,成为当下急需要解决的问题。

  童趣无限遇见小爸爸 呆萌可爱小黄帽成焦点

  在最新的预告片中,智能玩具大头和数码宝贝小黄帽都有令人眼前一亮的本事,预告片里的每一个画面都充满了笑点和童趣, “相遇小爸爸“的情节更是让人对穿越后的故事更加期待,整个预告片充满了热情洋溢的冒险喜剧效果!

  另外海报中长着两只大耳朵的数码宝贝小黄帽也因其外形可爱呆萌而备受瞩目。据悉,这位神奇的数码宝贝不仅外形上讨喜,更是拥有许多非凡的特异功能,不仅可以玩转七十二变,甚至能够打开时空大门,带着马小乐穿越到过去疯狂“斗地主”,被称为进化版的“叮当猫”!

  据悉影片将在4月16日至上映在全国各大影院进行点映活动,4月30日全面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