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症》安琥程媛媛相爱相杀 魔性喂食不容易
2016-04-08 13:31:06 来源:
程媛媛疯狂喂食安琥
程媛媛疯狂喂食安琥

安琥饰演孙伟
安琥饰演孙伟

程媛媛饰演林依
程媛媛饰演林依

  搜狐娱乐讯 心理惊悚电影《妄想症》于日前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片,片中安琥程媛媛这对新晋银幕情侣相爱相杀情感纠葛复杂。安琥颠覆以往阳光暖叔形象,全程面无表情似失去灵魂的木偶。程媛媛也一改清纯淑女风,化身成为爱痴狂的极端女对安琥进行疯狂喂食,惹得安琥大呼“丧心病狂”,遭填鸭式投喂三十几盘菜的他更坦言“比床戏更难拍”。这一画面亦爆红网络,引发网友热议。

  《妄想症》由有香港“鬼片之父”之称的彭发执导,集合周柏豪、安琥、洪辰、程媛媛等两岸人气偶像演员倾情加盟,将于5月6日全国公映。

  安琥程媛媛互虐“拼”演技 魔性喂食不容易

  电影《妄想症》中,安琥饰演一位饭店经理,和程媛媛扮演的神秘女子经常在外偷情,相处中安琥心生退意想回归家庭,最终引得程媛媛为爱崩溃疯狂报复。在已曝光的预告片中,程媛媛疯狂喂食安琥的画面引起了广泛讨论,在互联网上一夜爆红。被戏称为“魔性喂食”的这一幕,被迅速恶搞出了“情侣版”、“母子版”、“损友版”等等版本,许多网友表示“浪费粮食简直是对吃货的侮辱”、”这个情节实在太魔性,究竟发生了什么才让一个女人如此疯狂,好想看到完整版的电影”。

  谈到这场引起热议的“魔性喂食”戏,安琥坦言这场戏是最辛苦的,“拍摄现场的饭菜其实是凉的,因为角度问题反复拍摄了很多次,一共被喂了三十多盘菜,说实话,简直比拍床戏还难”。程媛媛随即表示非常欣赏安琥的专业态度,更笑称自己演的实在太过瘾,杀青时候反复追问导演“怎么这么快就结束了,还没演够呢!”

  安琥变身渣男演床戏不尴尬 程媛媛借《妄想症》打开心门

  以主持身份红遍大江南北的安琥,近年来唱歌、演戏样样精通,阳光型男形象深入人心。说起这次在《妄想症》中完全颠覆形象饰演的“冷暴力”渣男,安琥表示能不断尝试新角色突破自我是件开心事。对于片中合作的演员程媛媛,他大方称赞对方“很专业”。戏中两人有几场大尺度的床戏,开拍前安琥还担心两人会尴尬,没想到一站到镜头前,两人都立马进入状态,这几场戏几乎都是一条通过。亲身演过渣男后,安琥更加坚定自己要做一个传播正能量艺人的决心。他希望大家看完《妄想症》后,能更加珍惜和爱护身边的人,“千万不要做感情里的渣男”。

  专业演员出身的程媛媛,塑造过很多敢爱敢恨的银幕形象。但谈到演戏这件事,她却坦言曾缺乏自信,因为压力过大将自己关在房间内7天闭门不出,疯狂看电影度日。经历过那段没人理也不想理人的日子,程媛媛表示能拍到《妄想症》是运气,就仿佛打开心门一样,“电影中的人物某些方面和我本人也有一些相似,有一种找到世界上另一个自己的感觉”。影片将于5月6日在全国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