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垫底辣妹》曝光终极预告 零分少女要逆袭
2016-04-06 15:39:00 来源:

由土井裕泰执导,有村架纯、伊藤淳史、吉田羊主演的励志电影《垫底辣妹》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终极预告片及横竖两款终极海报,有村架纯身穿水手服,却与好学生的模样相去甚远,零分少女即将在国内上演逆袭之旅。

赌上人生 让那些令人讨厌的大人刮目相看

今日,《垫底辣妹》终极预告片与终极海报齐发,尽显万事俱备,只等4月14日上映的气势。海报上,有村架纯染着金发,画着眼线,手上涂着彩色指甲油,虽然坐在课桌前,全身仍散发着“不好惹”的气场。而终极预告片中,女主角沙耶加被老师评价为“渣滓”,父亲则不屑地认为她考不上庆应大学,不思进取的弟弟也嫌弃她,说“我们这种人就是没出息”。面对所有人的质疑和否定,沙耶加表示“那些只看外表就说‘这样的孩子不行’的大人,我很讨厌”,为了证明自己可以,她洗去金发,擦掉眼线,全力以赴,用一年的时间,不睡觉的去努力,即便流泪,即便失望,也选择相信自己,不放弃对梦想的追寻,永远心怀希望。该片改编自小说《垫底辣妹——应届考上庆应大学的故事》,初次发售便有55万册的好成绩,电影上映后更是成为了年度票房第六的佳片。

此前,有村架纯被媒体评价为“日本版奶茶妹妹”,其清新的外表和甜美的微笑,对于宅男来说极具感染力,“只要看到她的笑容就会被治愈”。而参演《垫底辣妹》却要以强势的金发辣妹形象示人,让有村架纯略有担心。在与沙耶加的原型人物接触后,有村架纯感受到这个女孩身上率真的魅力,“只要坚定信念,拼命努力”,“只要认真演就好了”。有村架纯的努力也获得了肯定,凭借《垫底辣妹》获得第58届蓝丝带电影奖最佳女主角,并提名第39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女主角,第30届黄金飞翔奖最佳新人奖,这些荣誉都证明了,不论是戏里戏外,只要去努力就一定会有令人刮目相看的一天。

最佳助攻 一场正能量励志的狂欢

除了沙耶加的个人努力,电影《垫底辣妹》中更让人动容的是母亲和挚友们对沙耶加的支持。母亲为了让沙耶加继续上补习班,晚上也出去兼职,老师把她叫到学校要停学,她也可以无畏地说出“哪怕全世界都与她为敌,我也会是她的依靠”,“我相信她”,甚至请愿能让不舍昼夜努力的沙耶加白天能在听不懂的课堂上补眠。而一直以来和沙耶加玩乐的小伙伴,在看到她即便是唱歌也不忘带着习题本的决心和毅力所打动,用泡温泉的方式来给沙耶加抒压,并全力支持她去考庆应大学。母亲和友人的神助攻,虽然只是短短几句话,但却能让沙耶加获得满满能量,可以放下一切担忧和疑虑,全身心的投入到逆袭之路上。

《垫底辣妹》在海外上映后获得了媒体和观众一致好评,每一个看过该片的观众都由衷地向身边朋友推荐这部电影,不仅因为这部电影是一碗励志鸡汤,更是因为从拼命努力的沙耶加身上,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自己人生的无限可能性。《垫底辣妹》将于4月14日全国公映,各大票务平台即将开启低价抢票。该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