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麻辣烫》曝终极预告 爱情斗士花式秀绝招
2016-03-04 13:52:46 来源:汉网
《爱情麻辣烫》终极海报
《爱情麻辣烫》终极海报

何润东、黄灿灿剧照
何润东、黄灿灿剧照

七大爱情斗士花式秀麻辣绝招

影帝男神的秦昊在爱情里卖起萌来也是绝对不输任何人,一句“妞,需要服务吗?”以另类的方式道尽了万年备胎的“艰辛”。实力男神何润东和周一围更是以“五星级”和“更大”的服务迎接挑战。相比于男神的优秀口活儿,张梓琳、黄灿灿、田原、张歆艺的手段一个比一个直接,养、搞、要、做,女神们人人都是行动派。七位爱情斗士用自己的麻辣故事,告诉我们爱不仅要说出来,做起来才是最高的真谛。

有你才够辣?出来混是要还的!

有人难搞,有人偶尔犯错,有人习惯自由,每个人的爱情观不一样,在爱情里的行动方向也不同,但只有遇见了合适的人才能让爱情的对手戏麻辣起来。而且有一句话需要铭记,“出来混是要还的”,你不可能一直是人生赢家,你也不可能一直走背运,那个适合你的人肯定在世界的某一个角落里等你。五味杂陈才是爱情真正的味道,就像麻辣烫一样,你不可能把每一样菜都尝遍,挑那些你想要的占为己有,送入口中才是真谛。秦昊的那句“只有当爱情流失之后,剩下的那部分才是爱情真正的重量”,送给每一个期望、等待或者正在享受爱情的人。

最火辣爱情戏“献礼”少女节

《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终极预告片可谓360°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示了这部“献礼”少女节的爱情动作大片的真实面貌,欲火焚身的床戏、暧昧台词连环引爆粉红猜想,除了激情戏码,温情并存的爱情真谛也在“图穷匕见”,主角对经历过的爱情敞开心扉去反思去坦白的时候,相信每个人都在电影中找到自己在爱情里的位置。

四位在18年前执导《爱情麻辣烫》并在当年创下华语商业爱情电影票房奇迹的蔡尚君、张扬、刁亦楠、刘奋斗导演,表示在时代的变化之下,爱情故事的走向有了很大的变化,制作技术和水准在进步着,但对于爱情,对于他们赋予“爱情麻辣烫”想表达的东西,依然没有变化。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