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小鲜肉!王一博搭档张艺兴郑秀晶拍新剧
2016-03-04 13:52:46 来源:汉网
郑秀晶张艺兴王一博
郑秀晶张艺兴王一博


3月1日,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在韩国首尔正式开机,导演成始洽及领衔主演 向上》中表现抢眼,并疑似即将从“天天小兄弟”正式晋升“天天兄弟”,其超高的颜值和精湛的舞技,以及居高不下的人气堪称"当红炸子鸡"。除了在综艺上的亮眼表现,王一博也逐步在影视圈崭露头角,此次出演电影《闭嘴!爱吧》,王一博也给自己定下了目标,希望影片上映时观众能记住"演员王一博"。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卫星频道节目制作中心、北京柏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影行天下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东阳横店张艺兴影视工作室出品,北京中联经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银邦客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成始洽执导,张艺兴、郑秀晶领衔主演,王一博、朴仁焕主演的时尚爱情喜剧《闭嘴!爱吧》目前正在首尔拍摄中,预计于2016年下半年上映,敬请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