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虎藏龙2》抵沪 杨紫琼被问婚期:正在选日子
2016-02-18 11:15:03 来源:汉网
杨紫琼摆武打姿势。
杨紫琼摆武打姿势。


  2月17日,由袁和平执导, 琼主演的功夫武侠巨制《卧虎藏龙:青冥宝剑》在上海举办了“千人见面会”。戏里和甄子丹迎来了一段新的恋情的杨紫琼,戏外也是感情甜如蜜,与法拉利总裁十多年恋爱马拉松将修成正果,采访中,杨紫琼大方分享了未婚夫浪漫求婚的细节,至于何时大婚,她透露正在挑选好日子。

  新片不和《卧虎藏龙》比 与甄子丹默契更胜从前

  作为名震江湖的李安作品《卧虎藏龙》的续集,《卧虎藏龙:青冥宝剑》讲述了女侠俞秀莲(杨紫琼饰)重归江湖,在侠客孟思昭(甄子丹饰)的帮助下保卫青冥宝剑的故事。

  至于《卧虎藏龙:青冥宝剑》与前作有和不同之处,杨紫琼发话说:“不要比!这是一个新的故事,你会看到我们用心拍的武侠,俞秀莲这个角色我认识很多年,我喜欢她,很开心能演出,希望大家像我一样喜欢俞秀莲。”

杨紫琼透露正在挑结婚日期。
杨紫琼透露正在挑结婚日期。


  谈及再度与袁和平、甄子丹搭档,杨紫琼直呼默契更胜从前,“ 我们仨认识很久,我和甄子丹在电影里演过情人,大家再合作好舒服、默契。

  与袁和平的合作让我兴奋,导演很有创意,他会设计很难的打斗戏动作。”

  赞未婚夫完美 正挑选婚礼日期

  戏里,俞秀莲和甄子丹饰演的大侠孟思昭迎来了一段新的恋情。戏外,杨紫琼也正处于人生最幸福的时刻,与69岁的法拉利总裁JeanTodt交往10多年,虽然对方大她17岁,但两人感情十分甜蜜。当主持人问及“您的未婚夫更像李慕白还是孟思昭时”,杨紫琼一脸的幸福喜悦藏不住,“我的未婚夫就像是他们两个人的合体,他很完美,所以我这么开心。他很温柔、有内涵,而且尊重我,为我着想,支持我做喜欢的事情,我对他也一样。”

杨紫琼抵沪宣传。
杨紫琼抵沪宣传。


  采访中,杨紫琼自曝未婚夫求婚的过程,“我之前说他不浪漫,也没有特别的求婚仪式。后来有一次我们在沙滩度假的时候,他突然在海边跪下求婚,让我很感动。当然,每一个人都希望有浪漫的感觉,因为浪漫会让人开心、兴奋,不过两个人相处最重要还是沟通、了解和尊重。”

  何时拉埋天窗办婚礼?杨紫琼透露需要挑选一个好日子,“婚礼快了吧。其实我们也想了很久,但两人的时间都很匆忙。年初的时候他跟我说,‘是不是应该结婚了?’我说:‘好啊。’然后他问我的档期怎么安排,结果我们两人的档期都错开了,所以还要慢慢找个好日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