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爱》剧情大反转 章子怡彭于晏告别片段曝光
2016-02-15 11:15:50 来源:
小樽街头章子怡彭于晏温馨告别
小樽街头章子怡彭于晏温馨告别

章子怡雪中凝视彭于晏
章子怡雪中凝视彭于晏

  “前任”大反转观众“禁不住泪流满面”

  日前曝光的关于“小樽爱情”的章子怡彭于晏正片片段中,两人停驻在夜晚宁静的小樽街头,昏黄的路灯映衬出极为浪漫的气氛,两人似乎要面临在小樽短暂相遇后的分别,章子怡道出心中遗憾“没有吃到你做的寿司”,而彭于晏在解释自己学徒时间未满后,章子怡忍住遗憾微笑着安慰彼此“以后能吃到”,这也给两人扑朔迷离的感情走向蒙上更多悬念。

  这部讲述“爱”的电影《奔爱》,也是章子怡和彭于晏这一对全新荧幕情侣的首次合作。片中,章子怡饰演一位去日本小樽寻找前男友足迹的乐天女生,偶遇彭于晏之后,两人开始了共同的寻找之旅。电影上映之后,观众在期待两人能否擦出爱情火花的同时,却在这段小樽故事的最后发现,“原来彭于晏就是章子怡一直要寻找的前任”,对于这样的剧情“大反转”所带来的难以言说的感动。 而在这次曝光的告别片段中,章子怡和彭于晏这一对“前任爱情”的重新遇见,似乎使得二人对双方关系都有了更新的认知。

  情侣被感染“要去世界奔爱”

  《奔爱》于情人节当天上映之后,不仅喜获票房上的好成绩,也收获了来自观众们的好评。有观众晒出和自己另一半的合照并附言:“看过《奔爱》,也想去异国去旅行,在新的环境下重新奔赴并回忆当年热恋时的爱情。”而针对日本小樽的故事,也有影评人表示:“拍出了地域赋予的带有纯爱色彩的故事,淡淡娓娓道来,作为情人节的影片,实在太对胃口。”

  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是情人节定制电影,但影片上映后,也有不少“单身狗”力挺支持,并调侃发问:“虽然还没有情人,但我决定一个人去电影院看《奔爱》,求我心理阴影面积。”而自从影片上映后,部分影院甚至情侣座被一抢而光的场面。

  电影《奔爱》已于2016年2月14日情人节全面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