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定档4月1日热血青春“燃”值爆表
2015-12-17 14:52:11 来源:汉网

 
    由乐视影业出品,张琦导演/编剧,高晓松总监制,李锦文担任监制/制片人的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正式宣布定档2016年4月1日。新出炉的概念海报中,“330宿舍”兄弟四人嬉笑怒骂“占领世界”,青春热血感爆棚。

 
    曝光概念海报定档四月一日“只要够DIAO世界就小”肆意叫板
 
    近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宣布定档2016年4月1日,“四月一日·肆意躁”。这部张琦执导、高晓松担纲总监制的电影,以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组成的“沪都大学”330宿舍为主轴,讲述当代大学生的兄弟情和“生猛”成长故事。最新曝光的概念海报中,兄弟四人在天台上“占领世界”--“只要够diao世界就小”,雄性荷尔蒙淋漓尽致,可谓燃值爆表。
 

 
    疯狂逗比青春立足当下凸显真实共鸣
 
    不同于千篇一律的“怀旧小清新”,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专属当代年轻人的热血青春片。导演张琦曾对媒体透露,《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是一部男性视角的电影,立足于当下大学生的真实生活--陈晓、杜天皓、刘芮麟、李现四位性格鲜明的室友兄弟,在毕业之际共同经历疯狂、逗比、无所畏惧的热血青春,令年轻观众找到真实共鸣。青春热血的校园,毕业之际的疯狂,赋予“上铺兄弟”新定义和新活力。

 
    生态IP项目三箭齐发高颜值众星演绎热血青春
 
    《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由张琦导演/编剧,高晓松总监制,李锦文担任监制/制片人,陈晓、秦岚、杜天皓、刘芮麟、李现领衔主演,余心恬、蓝盈莹、蒋雪鸣、王啸坤主演。同名超级网剧也将于2016年1月15日上线,和大电影几乎原班人马,四位男主演始终如一,角色偶有增减,但与电影各自独立成章--网剧是大电影的前传,细腻地展现校园情感;电影作为网剧的大结局,情感冲突集中爆发,升华了热血兄弟的含义。1月7日兄弟齐聚发布会活动,备受期待。据悉,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将于2016年4月1日全国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