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剧组来汉 12月18日爆笑来袭
2015-12-13 09:33:00 来源:汉网

 
拥有王思聪、韩寒等人的迷之朋友圈,擅长在电影片尾花式打广告,还有一颗闪闪发亮的光头,叫兽易小星以导演的身份昨日携杨子姗、白客、刘循子墨等来汉,带来自己的电影处女作《万万没想到:西游篇》。现场见识了这个团队的贫嘴功夫,才知道“万万”的风格是从何而来。


 
吃草的韩寒,有深奥的表演?
 
在电影《万万没想到》中,啃着草出现的韩寒成为彩蛋之一。据叫兽易小星揭发,原本只安排韩寒拿着草,他却给自己加戏,吃了不少草下去。至于演技,“属于返璞归真的程度,乍一看好像瞟镜头了,其实藏着很深的内涵,这个看起来没有表演的表演,其实反映了白龙马复杂的内心活动,令人捉摸不透。”这一评价到底是一本正经还是胡说八道,只有观众自己鉴定了。
 
其实在叫兽易小星的朋友圈里,除了“国民岳父”韩寒,还有“国民老公”王思聪,被网友称为“迷之朋友圈”。叫兽则解释道:“好几年之前,我是韩寒的作者,而王思聪是看了我讲解游戏的视频才认识的。其实我朋友挺少的,我是一个害羞的男孩子。”


 
贫嘴的“万万”,也有大电影的追求
 
《万万没想到》由同名网络剧延伸而来,影片的风格也与网剧很相似。但叫兽易小星表示“不想把电影做成90分钟的网剧”,因此网剧团队中一些演技不适应大银幕的演员,被杨子姗、陈柏霖等明星代替;网剧结尾标志性的“万万没想到”反转情节,也被更有意味的留白代替;网剧中必不可少的广告植入,则被片尾花絮中的花式打广告代替,因为广告太硬还被审查人员警告“下不为例”;最重要的是,在倒霉的孙悟空、倒霉的王大锤、倒霉的唐僧和慕容白的搞笑剧情中,影片还加入了一点“严肃的、对英雄的理解”,“悟空是有能力但不想当英雄,王大锤是没能力却很想当英雄,慕容白已经是英雄却不知如何自处,希望表达出普通人也能拿出一点能力来成为英雄。”


 
连被杨子姗评价为“贱兮兮”的白客,表演各种猥琐表情时是随手就来、眉飞色舞,但他也有从一个表情包进化成“中国河正宇”的梦想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