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棍天使》发红外线预告 邓超孙俪爆笑互动
2015-11-25 14:46:23 来源:
邓超、孙俪默契跨过红外线
邓超、孙俪默契跨过红外线

邓超面目狰狞举凶器
邓超面目狰狞举凶器

  红外线预告刺激爆笑 邓超无厘头孙俪“缺根弦”

  红外线版预告片看似惊险,却又充满搞笑元素。无论是莫非里扛着棒球棍恶形恶状的凶狠表情,还是查小刀扎着苹果头绑着发带一脸坚毅,都让人忍俊不禁。这对“奇葩搭档”要完成“超级任务”,陷入各种古怪的打斗当中,每一个画面都让人爆笑不已。

  预告片的后半段,莫非里和查小刀身穿全套保安服出现在神秘阴暗的房间,两人严肃的表情让人不禁猜测是否在执行非常重要的任务。莫非里的凝重面色和谨慎举止让查小刀佩服不已,不料在她有样学样并询问是否有红外线时,却被莫非里的“腿麻了”给了一记重击。莫非里的不按常理出牌和查小刀的“缺根弦”形象显露无疑。

  网友叹“娘娘又被坑” 邓超孙俪表演突破引期待

  这版预告片一出立刻引起了网友的热烈反响:“刚刚我的视线范围里似乎闪过了一个唐僧!”“每次看超哥露出一本正经的样子我都很紧张,因为总觉得接下来会发生点什么了不起的事情,果然娘娘又被坑了……”“圣诞节怎么还有这么久,我真的等不及要去看电影了。”

  此前《恶棍天使》已经发布了杀气版和英文版多支预告片,不仅公开了邓超和孙俪的搞怪造型和夸张言行,也曝光了一些搞笑桥段。有孙俪对着大火锅潜心练习“铁砂掌”,也有邓超扛着水枪当手持导弹向“敌人”发射,足以看出《恶棍天使》的爆笑风格。在这部电影中,邓超不仅延续了充满个人特色的搞怪风格,也把莫非里“嚣张跋扈”的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而孙俪不仅一改“娘娘”的霸气饰演懦弱的查小刀,还放弃形象接受邋遢造型,表演更是大有突破,令人期待。

  《恶棍天使》由邓超、俞白眉强强联手执导,邓超和孙俪共同主演,是邓超继《分手大师》之后再度全力打造的爆笑喜剧电影,电影定档圣诞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