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父》黄觉成腹黑担当 耍手腕搅乱天津武林
2015-11-18 16:00:29 来源:
黄觉人物海报
黄觉人物海报

黄觉蒋雯丽对戏
黄觉蒋雯丽对戏

黄觉戏里与茶汤妹过招
黄觉戏里与茶汤妹过招

  搜狐娱乐讯 由金像奖编剧徐浩峰编剧执导,廖凡、宋佳、 、黄觉、宋洋等众多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的民国功夫片《师父》于近日曝光了“江湖”版预告片,并宣布影片将于12月11日登陆全国院线上映。文艺怪咖黄觉加盟《师父》,出演片中搅乱天津武林界的军阀“林希文”,性格深藏不露成为腹黑担当。

  电影《师父》改编自徐皓峰同名小说。聚焦民国年间发生在天津武术界的故事:男主人公南派武人陈识(廖凡饰)为在天津武术界开馆立足,收当地青年耿良辰(宋洋饰)为徒代其踢馆,却未料一场席卷天津武术界的剧变,正向师徒二人袭来。黄觉所扮演的军阀“林希文”便是引发这场剧变的关键人物,他联手“武行老大”蒋雯丽向廖凡师徒开战,并施展手腕打破天津武林原有格局。

  时常在影视剧中以文艺儒雅形象深示人的黄觉,此番在《师父》中颠覆以往角色类型,行事凌厉性格复杂,下手狠辣成为影片中的腹黑担当。他所扮演的“林希文”出身于武林,却成名于军界,凭借雄厚的兵力、财力,被“武林泰斗”金士杰视为得意弟子。但在一派祥和中却暗自筹谋,直接掀起天津武林界的一场风云巨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