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的爱人》曝灵魂海报 黎明王珞丹独守空床
2015-11-17 15:21:52 来源:
《消失的爱人》“双灵魂”版海报
《消失的爱人》“双灵魂”版海报

  《消失的爱人》今日发布的“双灵魂”版海报分为黎明版和王珞丹版,海报采用暖色调,透出十足的神秘感和无限爱意。黎明侧身躺在床上,神情安详,面带暖暖笑靥,怀中的爱人消失不见,但通过被子的凸起,隐约间仍能感受到爱人的存在。另一版,王珞丹也独自侧卧空床,睡态中洋溢着幸福的表情,身后似乎被爱人拥抱着,但只有枕头凹陷的痕迹,不见爱人的身影。两个孤独的人好像被置身于两个世界。而电影的slogan“被怀念的灵魂从未离开过”却像是在提醒观众,黎明王珞丹彼此之间仍有感应,为该片的悬念埋下了一大伏笔。

  谈到关于片名撞名的争议,看过影片的观众则表示“《消失的爱人》很简单的五个字,但是把电影的主旨表达的很清楚”、“可能是翻译习惯的问题,作品的质量才是关键”。

  《消失的爱人》是林俊杰的大银幕处女秀,对于这位“影坛新人”的首次亮相,也让不少观众看片后直呼惊喜,“林俊杰可以说是整个片子的调剂”、“林俊杰在里面简直是搞笑担当”。

  黄真真执导的《消失的爱人》作为继《被偷走的那五年》《闺蜜》之后,“真”系列三部曲的终结篇,在延续黄真真擅长的情感表现之外,开创性地将镜头对准了“灵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