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拉拉》曝职场新人攻略 上演资深派新人大PK
2015-11-17 15:21:52 来源:
《杜拉拉追婚记》“五年”版海报
《杜拉拉追婚记》“五年”版海报

,恐怕也要抖上几抖。如果资深派还是年纪尴尬、压力山大、情场和职场遭遇内忧外患的杜拉拉,按照《职场新人攻略》给出的新人攻略来看,新人ko老人已不在话下。

  杜拉拉系列一直被誉为白领女性的职场宝典,杜拉拉精神更是鼓舞了许多人的职场正能量,在《杜拉拉追婚记》中,杜拉拉精神将如何延续,杜拉拉与以沙当当为代表的职场新力量之间将如何对抗和碰撞让人期待万分。此次曝光的《职场新人攻略》视频特辑,从沙当当——一个职场新人的角度出发,看似歪理邪招,实则暴露出杜拉拉面临的初老危机。而在电影中,杜拉拉与沙当当也将在《杜拉拉追婚记》中展开多角度对抗。

  职场情场如战场,5年青春如何通关?

  5年前的杜拉拉是永不言败的战神,在职场上神挡杀神,佛挡杀佛,凭着自己坚韧的性格硬是杀出重围,成就了自己的职业理想,也收获了一份人人艳羡的爱情。5年前的王伟是事业有成的销售总监,他会不近人情地发号施令“事情我交待完了,你需要的是执行,马上,立刻。”也会温柔地说“拉拉,给我个机会,让我照顾你,好吗?”

  然而5年的时光能够带给一个人最大的改变是什么?在《杜拉拉追婚记》中,杜拉拉已经是混迹职场多年的资深派,却遭遇职业瓶颈,新上司的刁难和新下属的步步紧逼让她对工作开始力不从心。而情场之中,与男友王伟的“追婚危机”和优质男陈丰的“怦然心动”,则让杜拉拉陷入了如何选择的重重思索。而此次《杜拉拉追婚记》片方同时曝光《职场新人攻略》视频特辑和“五年”版海报,试图将观众心中关于职场和情场不可说的秘密摆上台面,借片中主角之口道出大众困惑。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