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下一个你》造势 李玉刚演绎痴情商人
2015-11-17 15:21:36 来源:
\
李玉刚

\
任容萱、连凯

\
现场合影


  搜狐娱乐讯(上海站 马蓉玲/文)11月16日,时尚都市爱情片《遇见下一个你》在上海举办明星见面会,监制、导演刘剑华,总制片人鹤群携任容萱、连凯、李玉刚、吴刚、姜潮、丁子玲、齐海洋、梁静娴等主演现身。这是李玉刚时隔五年来再度演戏,片中饰演痴情商人,他直呼大过戏瘾。

  李玉刚演绎痴情商人

  活动一开始,李玉刚唱着他的最新单曲《莲花》从门口走向舞台,他运用男女嗓音的转换,一人完成了这首具有浓厚中国特色的对唱歌曲,歌曲歌词具有特别的禅意和吉祥的寓意,也是李玉刚在《新贵妃醉酒》之后推出的新曲,他希望借这首歌祝福电影能够大获成功。

  李玉刚透露,此番参演《遇见下一个你》特别紧张,“五年没拍戏了,怕自己演戏把别人给耽误了。”片中,李玉刚饰演一位痴情商人,一往情深地爱着一位女孩,不过由于在电影中他的角色和这位女孩没有直接对手戏,而是一直在心里思念着她,这导致李玉刚一直无缘得见这位“梦中情人”,他笑言自己“对她爱得如火如荼,可惜就是还没见过她”。还开玩笑说自己本身也是单身,所以这次算是“本色出演。”

  任容萱连凯“老少配”

  《遇见下一个你》讲述了任容萱饰演的“公主病”大小姐为了“追求一种可能,一种至少还有可能幸福的可能”,与连凯饰演的陶瓷艺术大师开始了一段相差近20岁的忘年恋、在爱与被爱的情感纠葛中自我成长的人生历程。

  这是连凯和任容萱虽然是首次合作,但在拍摄时却火花十足,任容萱在见面会上透露自己是第一次参演年龄差距较大的爱情戏,不过自己进入角色毫无障碍:“戏里面连凯展现了很man的一面,真的会被他吸引。”连凯也回应自己和任容萱默契十足,虽然两人年龄相差近20岁,但相处时并没有年龄的隔阂:“我比较小孩子气,任容萱又比较成熟。”

  当天,任容萱的姐姐、女子组合S.H.E成员之一的Selina也特意送来视频祝福,Selina亲密地称呼任容萱为“我亲爱的妹妹”,并预祝《遇见下一个你》票房大卖,这个突然的惊喜让任容萱感动不已,她透露姐姐Selina一直很支持自己的演艺事业,“姐姐对我做的每一件事都非常鼓励,给我很多正能量。”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