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彦祖拍《飞霜》次日骨折昏厥 不敢告诉老婆
2015-11-17 15:21:35 来源:
\
吴彦祖、张静初领衔电影《飞霜》。
\
张若昀、郭采洁、张孝全合影。
、张静初、张若昀、郭采洁、张孝全等两岸三地众多明星的动作悬疑电影《飞霜》日前开放媒体探班。11月15日-16日,众主创现场讲述拍戏“惊险”历程:吴彦祖拍戏第二天就鼻骨骨折鼻梁整个歪掉疼痛致现场昏厥,张静初头发烧焦,张孝全一直被揍、张若昀差点翻车。吴彦祖表示,因为这部戏比较危险,受伤了都不敢告诉老婆,“受伤不敢烦她,她要照顾孩子,怕她担心。”

  吴彦祖骨折晕倒 张静初头发烧焦

  电影《飞霜》以暴力写实为主要风格,片中有众多动作、飞车、枪战、爆破场面,为了给观众以最直接最真实的感官体验,在影片拍摄过程中,许多难度和危险性大的场面都是由演员亲自上阵,吴彦祖在进组拍摄的第二天就撞断了鼻骨鼻梁整个歪掉,疼痛至现场昏厥,但为了保证电影的顺利拍摄,他用冰敷把撞歪的鼻子硬给压了回来。吴彦祖透露,因为这部戏比较危险,受伤了都不敢告诉老婆,“受伤不敢烦她,她要照顾孩子,怕她担心。”

  鲜少拍动作戏的张静初表示最初拍摄时还觉得还没什么,在拍摄一场爆破戏份时闻到一股奇怪的味道,回家后才发现时自己的头发被烧焦了,身上还有多处淤青,这时她才感觉到拍动作戏的惊险,同时她还爆料亲眼看到吴彦祖拍摄砸玻璃的戏份时手受伤流血依然坚持拍戏,man爆了。

  而第一次拍摄此类电影的张若昀则表示一开始觉得大开眼界一切都非常新鲜,根本没有意识到危险的存在,在拍摄一场飞车的戏份时,他所乘坐的卡车快速通过弯道时急刹车乘近90度,差点把他从车里甩出去,拍摄的过后自己觉得非常刺激,还问导演要不要再来一遍,但现场但工作人员却看得惊心动魄吓到不行。

  郭采洁“动作戏在脸上” 张孝全一直被揍

  在电影《飞霜》中郭采洁跟张孝全饰演的是一对从宜兰来香港求医的落难兄妹,不同于以往的“女王”形象,郭采洁饰演的癌症病人小珍在这部动态视觉强烈的电影中显得非常“小清新”。由于角色的设定,郭采洁大部分时间只能依靠表情来诠释人物,而她自己也调侃道“我的动作戏都在脸上”。在采访中她还透露为了更加深入角色,在开拍前她曾找到一位身患癌症的年轻女孩深谈,让她对生命有了很多新的认识。

  近年来一直拍摄文艺电影的张孝全此次在电影《飞霜》中饰演的是为救妹妹奋不顾身的硬汉暖男家家,有着被郭采洁称为“不拍动作戏就浪费”的身材的张孝全在片中却“一直被揍”,第一天进组就拍摄了一场惊险的跳楼戏份,不仅如此他在片中还有诸多动作和飞车戏码,当被问到是否就此转型拍摄动作片,他表示希望能有更多尝试。

  吴彦祖很想拍喜剧 张静初赞其暖男

  此次和张静初时隔十年后再次合作,作为男神代名词的吴彦祖笑称自己已经老了,不能拍那么多动作戏,所以会有所挑选。他自己自认很有幽默感,非常想拍喜剧,但很纳闷为什么没有导演找他喜剧。张静初和郭采洁也爆料吴彦祖很淘气,经常在片场学小孩子做鬼脸躲起来吓人。

  虽然吴彦祖自认为已经老了,但第二次与他合作的张静初可不这么认为,“跟当初合作的感觉是一样的,我老觉得他像是大学生或者大男生一样。”张静初还爆料,吴彦祖在休息间隙经常会拿女儿的视频给她看,“他的女儿特别可爱,他本来就是暖男,有了baby后更加暖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