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世佳成《陪安》意外惊喜 与白百何飙戏火花四射
2015-11-16 12:19:59 来源:汉网
\
金世佳成《陪安》意外惊喜 

  由 监制、改编自同名人气散文集的治愈系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正在热映。凭借文艺范儿的叙事、小清新的镜头以及唯美的画面,影片上映两天即再次掀起一股”青春风潮"。电影中几位主演的表现可圈可点,而由金世佳饰演的学长方杰更成意外惊喜,尽管戏份不多,但表演上有动有静,诠释角色张弛有度,被大赞是"影片记忆点"。

  与白百何飙戏火花四射 表现抢眼成亮点

  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中,金世佳饰演留学生方杰,与女主角白百何一起在日本同一所大学学习电影拍摄。同时,他也是白百何从高中就迷恋的男人,正是因为在日本的金世佳,白百何才追随他的脚步赴日本求学。

  片中,金世佳的第一场戏就表现抢眼,与票房女王白百何飙起戏来也是火花四射。故事讲述在一次短片拍摄中,白百何错误的将收音收成每秒25格(原本应为24格),这让负责拍摄的金世佳十分恼火。虽然面对的是喜欢自己的女生,但对电影和艺术的执着让金世佳依旧十分严厉的训斥白百何。看着片中金世佳对白百何”动粗”,不少影迷观影后都表示被吓到了,同时,影迷们也表示,”虽然一上来就发了脾气,但金世佳将方杰对电影的热爱诠释得淋漓尽致,从他的眼神和语气就能感受到角色对电影认真、严谨、一丝不苟的态度,好喜欢这样专注的男人。"

  除了这样情绪起伏大、需要爆发力的戏份,也有不少影迷对电影中金世佳瘫倒在小酒馆门口的戏份印象深刻。片中金世佳最终为了现实不得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当他醉酒后瘫倒在酒馆门口的那一刻,无论是他与白百何百感交集的深情一望,还是他迷离的眼神,亦或是他头靠在墙上并渐渐滑落的无奈表情,都再次让人对这个热爱电影、执着追逐梦想的角色印象深刻。而相比之前对白百何大发雷霆,如此没有台词的内心戏更加考验金世佳的演技。有影迷表示,"金世佳将方杰对现实的无奈、对梦想的不舍、和他内心的纠结在没有台词的情况下依旧栩栩如生的用演技展示给观众,并且与开场对白百何爆发的情节形成强烈反差,让人印象深刻。"

  对梦想执着认真 金世佳戏里戏外结局大不同

  在此前的电影首映见面会上,主持人曾邀请每位主演就”陪 ___ 度过漫长岁月”为题写出自己的答案。对此,金世佳毅然在空白处填上了“梦想”,并表示,“因为平淡的生活更能体会到人生的温度。”

  电影中,方杰最终屈服于现实的压力,放弃了自己的梦想,对此,金世佳并不认为自己饰演的方杰是一个失败者,“很多人在追求梦想的路上倒下了,可他们已经在开始追求的时候就胜利了。这个电影好就好在它就是我们生活本身,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你是你,我是我,我们都是安东尼,也都不是安东尼。”

  值得一提的是,与影片中方杰最终被现实打败放弃梦想截然不同,现实生活中的金世佳一直在追逐梦想的道路上奋勇前行,而他的执着和努力也受到圈内外的认可和肯定。自《加油网球王子》出道,因《爱情公寓》系列人气飙升,此后《极品新娘》《美人制造》《神犬小七》皆获得收视佳绩,金世佳一路走来稳扎稳打,更是在今年厚积薄发,参演的三部电影《陪安东尼度过漫长岁月》、《一个勺子》、《怦然星动》扎堆亮相,劲头势不可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