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勺子》曝终极预告 陈建斌上演“勺在囧途”
2015-11-16 12:19:58 来源:汉网
《一个勺子》行走版海报
《一个勺子》行走版海报

 

陈建斌、蒋勤勤、金世佳角色海报
陈建斌、蒋勤勤、金世佳角色海报


  由陈建斌自编自导并联袂蒋勤勤、金世佳领衔主演的荒诞冒险喜剧《一个勺子》将于11月20日全国公映,今天片方在北京举办首映礼,李亚鹏、李少红、谭晶等30多位明星、导演将前来捧场。上映前夕,片方再砸猛料,曝光“勺在囧途”版终极预告片,亮点频现。该片未曾上映便已获金鸡、金马八项提名三项大奖,展映时口碑更是爆棚。

  是福是祸?!

  陈建斌“勺在囧途”斗不过一个傻子

  在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片中,被“勺子”金世佳缠上的“拉条子”陈建斌,为摆脱这个包袱,在玩捆绑、耍匕首、恐吓威胁等招数行不通的情况下,又带着“勺子”坐旋转木马、玩捉迷藏,即使软硬兼施、花样百出也没能摆脱“勺子”。令观众不禁发出“陈建斌居然斗不过一个傻子”的感叹。“拉条子”陈建斌无奈套用片中名言,隔空回应:“我咋知道呢!”《一个勺子》通过搞笑无厘头的台词风格深刻地展现了“好人难当”的社会冲突以及小人物的无奈,在承袭了喜剧电影路线的同时,也令观影者陷入深深地思考。

  人生无奈?!

  金世佳惨遭“胯下之辱” 被陈建斌暴打

  《一个勺子》公映在即,片方可谓下足猛料,诸多火爆镜头一一曝光。片花中,陈建斌亲自上阵,上演激情人车大战徒手扒车。为“勺”疯狂的陈建斌几度崩溃,变身咆哮帝怒吼金世佳,情至“深”处按耐不住心中怒火的陈建斌竟然骑在金世佳身上暴打“勺子”,令金世佳无端遭受“胯下之辱”,引“金粉”大呼心疼。据金世佳爆料,在现场拍摄时,为力求真实,陈建斌并没有过多透露这场戏的细节,“在开拍时一下就被陈老师扑倒的我,吓到脸色发白,因为“勺子”没有台词又不能出声,当真有种‘人为刀俎我为鱼肉’的无力感,将人生无奈展露无遗。”

  据悉,电影《一个勺子》将于今天下午在北京举办隆重的首映礼,届时除主演陈建斌、蒋勤勤夫妇、演员金世佳之外,李亚鹏、宋小宝、六小龄童、李少红、谭晶等30多位明星、名导将依次亮相红地毯,展现众星捧“勺”的盛况。11月20日《一个勺子》即将与观众见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