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麻》校园行“不虐狗” 黄灿灿现南京工业大学
2015-11-13 17:05:50 来源:
黄灿灿后台
黄灿灿后台

黄灿灿南京工业大学活动
黄灿灿南京工业大学活动

南京工业大学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南京工业大学活动现场非常火爆

  搜狐娱乐讯 11月11日,“樱花女神”黄灿灿携电影《爱情麻辣烫之情定终身》剧组奇袭江苏首府南京,现身南京工业大学。作为苏宁校园行全国代言人的黄灿灿,在当晚举行的以“单身派对”为主题的大型活动中,以“双11促爱委员会主席”的身份,开展了一系列寻找“全国高校爱情圣地”,助力“消灭单身狗”的麻辣活动。

  黄灿灿变身“双11促爱委员会主席”

  《爱情麻辣烫》校园行“不虐狗”

  11月11日因为连续“四个1”的特殊排列,而被人们戏称为“光棍节”,同是也是不少国民心目中最适合“买买买”的大日子。在这样充满了欢乐氛围的日子里,“樱花女神”黄灿灿现身百年学府南京工业大学,探访该校爱情圣地,在以“单身派对”为主题的活动中,亲自担纲“双11促爱委员会主席”,机智而又幽默的承担起了促进“消灭高校单身狗”的麻辣活动中,引得同学纷纷踊跃参与,不少同学表示,“真的是太兴奋了,没想到樱花女神能来到南工大的单身派对。这个光棍节过得太有意义了,希望借着女神的祝福我也能找到一个自己的麻辣爱情,再也不过光棍节。”

  活动现场,秉承着“不虐狗”信念的《爱情麻辣烫》剧组,在黄灿灿亲身参与的“爱情大冒险,请吃麻辣烫”的游戏环节中,以“过人”的游戏实力,引来现场欢笑连连,而在被同学们问及 “光棍节的单身狗怎么脱单”的麻辣话题时,黄灿灿更是风趣地说道,“这次来到南工大,就是想借这个活动,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促进消灭校园单身狗为己任,号召同学们能够勇敢的表达出自己的心意,让对方知道你对他的爱,同时也要祝福同学们都能享受到又麻又辣的爱情。”

  《爱情麻辣烫》全国校园行再掀热潮

  探寻“全国高校爱情圣地”备受关注

  在吉林大学、郑州大学、北京科技大学以及南京工业大学之后,《爱情麻辣烫至情定终身》麻辣校园行活动还将继续走南闯北,探寻“全国高校爱情圣地”,在此四站的活动中,在吉林大学引发热议的“爱情究竟是个什么鬼”的麻辣对话中,导演征厂张曾表示,“这次的对谈很有意思,同学们让我觉得,或许再过18年,我们还能拍出更为精彩的《爱情麻辣烫》,来展现他们的生活,来延续我们所有人对爱的感觉。”在郑州大学的火爆活动后,九张手写情书的露出,更是道出了莘莘学子满溢而出的爱和勇敢表白。而在北京科技大学上演的“ 、田原、黄灿灿等高颜值实力演员联袂主演,新生代导演肖飞、征长张执导。在接下来的时间里,电影的诸位主演及主创将展开全面寻访之旅,寻访各大高校,与广大师生畅谈麻辣爱情观。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