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身花美男》曝海报 Q版“全家福”可爱俏皮
2015-11-13 17:05:36 来源:
《变身花美男》Q版“全家福”海报
《变身花美男》Q版“全家福”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后勤部金盾影视中心、北京银禾世纪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魏冉爱影视策划工作室、北京龙乐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游龙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电视剧《变身花美男》日前曝光画风可爱的Q版“全家福”海报,众主演以萌系大头照出镜,剧中颇具代表性的场景以手绘卡通的形式呈现,非常可爱有趣。

  青春励志剧《变身花美男》集结了年轻活力的80后为主力的创作团队,演员阵容不仅有李相烨、方慧、刘潮、谭歆柔等新生代演员,更有范明、张晨光等实力前辈的重磅加盟,此外,王宁等演员的友情出演也为本剧增添了不小的看点。男女一号李相烨和方慧中韩联袂合作也一度被网友称为“期待值满血复活”的作品,该剧在中国苏州拍摄,更远赴塞班岛取景,随着塞班海岛和游轮剧照的陆续曝光,也让网友为剧中大气清新的拍摄场景点赞。该剧从主创团队、演员阵容到故事情节、场景设置都十分迎合年轻人的口味,虽然还未开播,已经给很多期待中的粉丝带来了满满的温暖和正能量。

  今日片方正式公布卡通风格的Q版“全家福”海报,除了李相烨、方慧、刘潮、谭歆柔、魏冉、范明、张晨光、王宁等二十余位主演以可爱的形式登场,海滩、钢琴、阳光集团、直升机、豪车等剧中代表性的场景和道具也以手绘卡通的方式呈现,整个画面和谐俏皮,令人印象深刻。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