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轰炸》杀青 施建祥率主创比弗利山庄庆功
2015-11-13 17:05:30 来源:
《大轰炸》杀青庆功会
《大轰炸》杀青庆功会

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动作巨星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汪东城、王婉中、周丽淇、黄海冰、曹可凡、涩谷天马(日本)、爱新觉罗-启星、王彤羽、李溪芮、孙逸瞳、宋文宾、李小龙、凌一磊倾情加盟。不封顶式的投资,不仅让《大轰炸》成为中国电影史上耗资最大的一部抗战题材影片,也开创了中国3D战争题材电影的先河。

  此外,《大轰炸》的幕后团队也堪称顶级。影片除了由汪天云、江海洋担任监制,导演萧峰执导,国际著名导演梅尔-吉布森任美方艺术总监,导演李前宽任中方艺术总监之外,还力邀众多好莱坞团队参与,威尔莫斯-齐格蒙德(《第三类接触》)担任摄影顾问,理查-安德森(《星球大战》)担任音效顾问,奥斯卡最佳编剧获得者罗纳德-巴斯(《雨人》)担任剧本顾问,世界顶级音效制作公司Technicolor(《变形金刚》系列等)音效团队,韩国顶级特效团队及《阿凡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鸣梁海战》3D特效团队加盟影片。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邵永华先生代表片方与BLT海报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目前,影片正在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预计将于2016年在全球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