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叶问3》全美公映 咏春风采弘扬海外
2015-11-13 17:05:29 来源:
\
 甄子丹《叶问3》全美公映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 主演,导演叶伟信、动作导演袁和平及监制黄百鸣联手打造的功夫电影《叶问3》曝光美国版预告。甄子丹再次展现出影迷熟悉的打木桩及咏春拳画面,并有手持木棍、八斩刀打斗的重要戏份,最后与泰森的对决也初露端倪。

  此次全新发布的美版预告,显示《叶问3》将于2016年1月22日在全美上映,而该片定档12月31日于内地上映。美版预告以打戏为主并快速介绍片中出场的主要人物,甄子丹饰演的叶问率先亮相,并以在家身着白衫、练习木桩的熟悉画面登场,让影迷很是怀念。预告中,甄子丹的叶问形象儒雅依旧,不仅展现了其在街头与众人对决的打斗场面,看来相当精彩,而且还有他手持木棍、八斩刀等兵器,上演快节奏功夫大战的桥段。

  甄子丹的咏春与泰森的西洋拳对打是《叶问3》焦点之一,预告中二人对视相持颇有火药味,打斗场面也初露端倪。戏外甄子丹表示泰森是拳王,“一拳有几百磅重,所以和他打是压力好大”,而首次拍摄动作电影的泰森也感谢甄子丹和袁和平,他表示很多时候自己由甄子丹来带领,尝试从他身上学习或听意见。

  为了超越《叶问》前两集,甄子丹和导演叶伟信不停想如何能加入新元素,而动作指导袁和平的加入,令子丹更是兴奋,他大赞八爷的动作设计“我们希望拍到新的东西给观众,特别袁和平是我师傅,我相信在动作设计这方面,是不需要会怀疑的,一定会是超水平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