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安东尼》首映 汤唯朴树红毯助阵周迅新电影
2015-11-13 17:05:29 来源:
不二之家红毯温馨合影
不二之家红毯温馨合影 、范晓萱等周迅圈内好友献唱电影主题曲,朴树现场也表态未来不排除合作的可能性。红毯当晚最有创意的嘉宾当属王宝强,主持人邀请嘉宾登场之时,只见王宝强手抱邓超人偶“嘻哈”而来,“邓超在陪等等过生日无法分身,所以我只能‘抱’着他来了,我们俩一起来预祝周迅新作票房大卖”。首映红毯的最后,不少嘉宾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被红毯尾部的抓娃娃机吸引,王宝强、谭维维、陈少琪父女更是现场抓娃娃玩嗨,当天的首映红毯在一片童心纯真的氛围下完美收官。

  闫妮郭敬明映后交流露真情 奶茶刘若英为多年姐妹情现身

  首映礼最后迎来了明星嘉宾观影环节,映后周迅携众主创来到主厅与明星好友们见面。主持人邀请7位主创以及在座的明星嘉宾们拿起手边的卡片和笔,集体为“陪XX度过漫长岁月”填词造句。一直谦逊地称自己为实习监制的周迅率先在提示版上写下了“陪父母朋友同行,感恩,有生之年欣喜相逢”,被主持人调侃好周全的答案后,周迅自嘲道“所以姓周嘛”。随后众主创随机提问现场明星嘉宾,闫妮称自己写的是“陪孤独度过漫长岁月,因为孤独才会是漫长的,我想我们都有青春的梦,我女儿现在也在国外留学,在外面也很孤独”,一段真情流露让现场嘉宾动容不已。而身为《陪安东尼》图书版权方最世文化的代言人,郭敬明更从创作角度谈到“陪所有我爱的人度过漫长岁月,我在看之前一直在想这本小说其实很难改,它不算小说更像是安东尼留学经历的成长日记,所以当时小周姐说要做电影的时候,我觉得挑战很大,但最后拍出来真的像一首散文诗一样,情绪跟着电影起伏一致。”随着主厅嘉宾的真情流露,主创们起哄提问高圣远,华裔身份的高先生现场英文表达“最好的祝愿,分享美好旅程”,周迅则俏皮地撒娇“老公,这是什么意思啊?”引得现场嘉宾爆笑不止。

  当晚首映礼的最后,奶茶刘若英百忙之中来到现场看望周迅,“姐妹这么多年,她从来没有因为工作的事情联系过我,这次为了《陪安东尼》她特意打电话给我,所以今天我无论多忙一定要来”。周迅的真诚努力从来都是这样让人奋不顾身,从汤唯、陈坤到刘若英再到朴树,首映礼到场嘉宾的阵容足以说明周迅人缘好到没朋友。

  在光棍节正成为另一个情人节的影市趋势下,《陪安东尼》另辟曲径,讲述成长中的孤独和漫长岁月里的陪伴,在天气渐冷的冬日给所有观众一剂暖心治愈药。电影《陪安东尼》将在11月13日登陆全国院线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