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者为王》定档11.6 舒淇当场“定情”彭于晏
2015-10-29 20:41:07 来源:汉网

 
备受瞩目的“年度必看爱情片”《剩者为王》于9月26日中秋节前夕当天举行了定档发布会,监制滕华涛携主演舒淇、彭于晏出席了当天的活动。这部电影由滕华涛监制、作家落落导演,汇集了舒淇、彭于晏、潘虹、金士杰、邢佳栋、郝蕾、熊黛林等一干实力演员的《剩者为王》,凭借着“神级阵容”和真挚演绎,成为了今年最值得一看的年度爱情片。在当天的定档发布会上,舒淇、彭于晏二人合力射出“爱神之箭”,将上映日期定档在11月6日,而一向高冷的舒淇更是“豁出自己”,大胆向彭于晏“表白”,二人借花好月圆的中秋节来了一次 “完美定情”,以一场既浪漫又盛大的“定情仪式”,永远定格了电影中“盛如曦”和“马赛”的爱情故事。
 
彭于晏三度携手舒淇 有望问鼎“年度最佳银幕情侣”
 
此次《剩者为王》是舒淇和彭于晏三度携手,之前二人曾经拍摄过彭于晏的MV,以及钮承泽导演的电影《Love》。而如今二人已经相识很多年,在彭于晏的印象当中,舒淇其实是很可爱很少女并且笑点很低的“淇姐”,而彭于晏在舒淇的眼中则是一个“很幼稚”的弟弟,不过这一次二人终于有机会在电影里上演了一幕既纠结又温情的姐弟恋,不但目测颜值均已爆表,演技指数也“嗨”到起飞,凭借着眼角眉梢的浓情蜜意,和举手投足的深深默契,绝对有望问鼎 “年度最佳银幕情侣”。
 
舒淇现场告白剩女心情:不管过得多随性 总有一个时刻很想嫁人
 
电影《剩者为王》讲述的是一位年届三十事业有成的白领女性盛如曦(舒淇 饰),所遭遇的一场突如其来的爱情,公司新来的同事马赛(彭于晏 饰)在点滴交往的过程中令盛如曦怦然心动,然而如何才能“搞定”这个比自己小很多的男下属,又成了盛如曦“不能完成的任务”,此后历经了百转千回盛如曦终于大胆表白,然而这个时候更艰难的时刻已经到来……
 
在发布会的现场,作为娱乐圈中“黄金剩女”的舒淇,大胆剖白了自己的内心想法,作为艺人,什么样的锦衣华服都虽然都穿过,但是每一次当自己在戏里披上婚纱站在镜子前的时候,总有一个内心的声音在耳边想起:快来一个好男人把我娶走吧,我是很值得娶的。她觉得这可能是每一个女人都有的天性“不管过得多随性,总有一些时刻会特别特别想嫁人。”
 
从小说到电影:不谈剩女,我们说的是爱情
 
《剩者为王》改编自女作家落落的同名小说,当年这本书曾经风靡一时,成为了很多人的青春见证。而这次作者落落亲手把小说改编成电影,最大限度地保留了原著当中犀利的语言风格,和生动的人物设置。小说在当年之所以火爆,在于它触动了一个当代社会的热点话题,那就是——“剩女”,一直以来,社会对于“剩女”这个人群给予了很多关注也施加了很多压力,然而对于《剩者为王》这部电影来说,并不想把观众的注意力都投射在“剩女”这一特定人群之上。监制滕华涛表示,这部电影与其说讲的是“剩女”,不如说讲的是“爱情”,是一个三十岁的都市女性在寻找爱情的过程当中,一路上所经历的伤痛、迷惘、与希望,对于看这部电影的人来说,不管“剩”与“不剩”,都能为电影当中真实的情感和真挚的表演所打动。
 
 
汇聚“神级阵容”:不看颜值  我们飙的是演技
 
   《剩者为王》的演员阵容也堪称鼎盛,片中汇聚了舒淇、郝蕾、潘虹三位华语影坛的重磅影后,再加上金士杰、邢佳栋、熊黛林,共同构成了当下最强的一线实力阵容,除去舒淇、彭于晏之外,片中的一干实力演员也纷纷贡献了自己令人惊艳的表演,金士杰、潘虹这一对老戏骨,各自都拿出了令人叹服的表演水准,邢佳栋、郝蕾、熊黛林虽然戏份不多,但是也都将人物塑造得鲜活、丰满、呼之欲出。因而或许可以这样说,《剩者为王》是本年度“最具演技含金量”的国产电影之一。
 
《剩者为王》由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聚光灯影业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完美世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天津突燃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华策影业发行,期待这部电影在11月6日上映时候,给带给观众难忘的观影记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