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文齐《冷光》将发 联手《菜鸟》打造冷光岁月
2015-03-03 09:44:08 来源: 网易娱乐


电影《菜鸟》海报。

网易娱乐3月3日报道 近日,音乐人舜文齐将发表最新单曲《冷光》,这首豪迈且充满爱意的歌曲不仅将联手电影《菜鸟》打造一场斗志高昂的冷光岁月,更是直抒《菜鸟》男主角对“女神”爱意的告白之歌。

一直在娱乐圈默默耕耘的舜文齐,其实是著名女星宁静的胞弟,舜文齐看似被光环围绕有成功的捷径,但他却抛开姐姐的明星光环,选择了苦其心劳其骨的漫 长逐梦之路。与常人无异,舜文齐也曾因为养活梦想而10块钱度日,窘迫的生活与别人不理解的眼光不仅没有消磨掉他对音乐的渴望,反而让这位将要“奔四”的 男人燃起了成功的斗志,这首在最艰难的时期创作的歌曲《冷光》,就是舜文齐把多年来积压在内心的,对梦想执着与渴望的一次喷发。

据悉,电影《菜鸟》由中韩团队联手打造,讲述了一位小人物的绝地反击,该片不仅揭露了残酷的现实生活,用灰色幽默讲述“菜鸟”不服输的斗志,更为观 众呈现了一段浪漫纯粹的爱情。导演项华祥对于此片十分重视,每个细节都事必躬亲,当他一次偶然的情况下听到这首《冷光》时,便认定此歌就是《菜鸟》的灵魂 之歌。究竟这首舜文齐由心而创的歌曲会为网友们带来怎样的心跳,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