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热映 牛犇刘金山巩汉林领衔亲情篇
2015-02-10 11:52:22 来源:搜狐娱乐
\
 刘金山写真


  搜狐娱乐讯 电影《一路惊喜》2月6日全国公映,作为2015年的贺岁档电影《一路惊喜》将浪漫、搞笑、温情等元素融于一身,欢欢乐乐的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新年大礼包。该片的演员阵容星光熠熠,汇集了郭采洁、 、梅婷。而有意思的是在《一路惊喜》中出现了两个土豪,一位是很有“重量感”的东北土豪刘金山,一个是最嘚瑟的屌丝土豪大鹏。新老喜剧明星的土豪范儿各有千秋,而“笑”果也是最为出众的,成为全片锦上添花的一笔。

  牛犇领衔亲情篇 刘金山巩汉林“笑点” 心酸

  贺岁电影《一路惊喜》汇集了偶像篇、警匪篇、旅行篇、亲情篇、热恋篇六段小故事,既有时下年轻人热衷的“春节旅行”、“明星八卦”的话题,又不乏爱情亲情这样永恒的主题。作为贺岁影片,很多年轻人都是带着父母走进电影院,因此,《一路惊喜》的观众群年龄层也较其他档期的更为多样。导演金依萌显然是抓住了这个特点,因此,在电影中,特别邀请了老艺术家牛犇老师领衔出演了一段亲情为主题的故事。虽然整个故事揭露了当今社会养老的残酷现实,但是,其中刘金山饰演的老三和巩汉林金珠饰演的老四夫妇却是喜感十足,也是让观众在笑声中看完这段有些沉重的故事。如此情深的喜剧,若不是有着深厚的幽默功力,恐怕也是难以把控的恰到好处的。

  电影《一路惊喜》既有贺岁篇的荒诞喜剧感同时也着眼现实,既有笑,又有泪,春节假期不妨走进电影院,感受一下这部五味杂陈的贺岁片。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