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铸胜表演实力突出 获《狼图腾》导演钦点
2015-02-10 11:52:18 来源:搜狐娱乐
电影《狼图腾》尹铸胜饰演包顺贵
电影《狼图腾》尹铸胜饰演包顺贵

 

电影《狼图腾》拍摄现场
电影《狼图腾》拍摄现场


    搜狐娱乐讯 3D史诗巨制《狼图腾》由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外语片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 、窦骁、尹铸胜、昂和妮玛、巴森扎布五大主演联袂出演。此前导演曾经因谁来出演包顺贵一角而煞费苦心。直到与尹铸胜见面交流并看过他的表演之后,阿诺导演才直接拍板决定由“粗犷”“豪放”的尹铸胜来出演包顺贵。

  史诗级电影选角慎重 尹铸胜靠实力争取角色

  当年尹铸胜因出演一部经典话剧《商鞅》,让尹铸胜拿遍了话剧界的各大奖项。因此喜欢尹铸胜的话剧迷们称这位实力派演员为“话剧教父”。扎实的表演功底,深厚的表演艺术能力,让这位备受敬重的演员得到很多影视剧导演的亲睐。电影《狼图腾》剧组在筹备期间,甄选了国内很多有名且有实力的演员。为了能让电影完美的呈现给观众一席视觉盛宴,制作方可谓煞费苦心,选择电影中的角色时也十分慎重。当导演让-雅克-阿诺第一次看到尹铸胜的表演视频时,对尹铸胜就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直到与尹铸胜见面交流之后,阿诺导演直接拍板决定由“粗犷”“豪放”的尹铸胜来出演包顺贵。

  尹铸胜2015开年发力 人到中年事业再攀新峰

  2015年一开年,由尹铸胜主演的电视剧《锋刃》、《大清盐商》分别登陆央视一套和央视八套,两部收视与口碑齐飞的电视剧,成为央视的开年大戏,同时也为尹铸胜的2015年赢得了一个开门红。而尹铸胜主演的电影《狼图腾》,在经历了八个多月的艰苦拍摄后,也将于2月19日(大年初一)公映。此前,尹铸胜在话剧事业上已取得不俗的成绩。2015年的三部开年大戏,让尹铸胜再攀事业新峰。这位实力派演员虽然已经人到中年,但勤恳表演,用一部又一部的用心之作带给观众一次又一次的惊喜。尹铸胜表示,希望观众能够喜欢自己的表演。尹铸胜认为观众的肯定才是演员的勋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