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个地方》点映 王丽坤布拉格邂逅浪漫爱情
2015-02-10 11:52:17 来源:搜狐娱乐
王丽坤《有一个地方》饰演金天
王丽坤《有一个地方》饰演金天

 

王丽坤清新淡雅
王丽坤清新淡雅

 

王丽坤吴亦凡主演《有一个地方》
王丽坤吴亦凡主演《有一个地方》


  搜狐娱乐讯 由王朔出任编剧,徐静蕾执导的情人节唯一爱情大片《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以下简称《有一个地方》)已于今日零点点映。该片汇集 、热依扎、张超等当红人气偶像,用布拉格的美景和两代人的爱情传奇故事,为这个情人节档期定制了一道真爱大餐,王丽坤在影片中的完美演绎获得观众热烈好评。

  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小白领金天,遭遇未婚夫背叛,相依为命的奶奶去世之后,决定抛开过去,重获新生,来到奶奶曾经生活过的地方布拉格,追寻奶奶的爱情回忆,而在释放自我和寻找记忆的过程中,遇到了那个吴亦凡饰演的“对的人”,并开始了一段浪漫的爱情之旅。白领金天遇到的困境,每一个观众都有可能遭遇,而金天的选择,则给了所有人一个生活的提示。整部影片,王丽坤不仅将失去爱情时的痛苦与无奈表现的淋漓尽致,也将重遇爱情时的欣喜,勇于直面内心的状态演绎的恰到好处。把观众带入到属于金天的感情世界,体味她的喜怒哀乐,仿佛金天即是周围的你我他。

  此次王丽坤所饰演的金天,一改往日成熟知性的气质,时尚清新减龄装轻松上演现代食草女形象,不争不抢不强求,知世故而不世故,成全自己也成全他人,王丽坤本身淡雅脱俗的特质加之其完美演技,将金天这一角色刻画的入木三分,令观众不得不感叹其精湛的演技。

  据悉,电影《有一个地方》零点点映,已出现影厅爆满现象,预售票房已近两千万,超过《匆匆那年》位列电影史上预售成绩第二,这部爱情大片有望在今年情人节期间再创票房奇迹,王丽坤的表现也值得观众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