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将雄狮》反战主题 王巍励志经历成典范
2015-02-10 11:52:17 来源:搜狐娱乐
“肌肉硬汉专业户”王巍获益良多
“肌肉硬汉专业户”王巍获益良多

 

王巍励志经历成典范
王巍励志经历成典范


    搜狐娱乐讯 电影《天将雄狮》的故事发生在丝绸之路,那是一个多民族聚居的地方,影片主要表达反战的立场和情怀,传达没有战争大家才有幸福的家园主题,在中国和古罗马延绵漫长的丝绸之路上有多达三十六国,反战主题波及全世界。

  励志经历成典范

  内地实力派演员王巍曾是国家级运动健将,十年前膝关节韧带断,当时得用双拐辅助行走,走路不稳,退伍康复后坚持健身,师从吕丽萍学习导表,不间断的拍戏并拿到全国健美冠军,其努力勤奋阳光励志的经历值得当今所有年轻人学习。

  打磨演技感悟人生

  从电影《血滴子》中身手矫健的雷公到《金刚王》中缅甸拳王苏曼,再到《天将雄狮》中凶狠的大月国王,王巍一步一个脚印的打磨演技,潜心钻研,此次参演《天将雄狮》除了挑战演绎和自己性格差异巨大的角色,揣摩角色内心世界复杂的变化,比如,异域国王平时如何生活到面对挑衅该如何回应等,王巍对此挑战,称之为感悟人生。

  “肌肉硬汉专业户”王巍获益良多

  作为影视圈的“肌肉硬汉专业户”,王巍表示参与拍摄这样一部高水准的电影,是一次非常难得的体验,再苦再累都值得,王巍坦言今年是收获颇丰的一年,不仅和众多优秀演员合作获益良多,又塑造了一个让人印象深刻的大银幕形象,在新的一年他也希望能创造出更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