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孔雀》全球启动 余少群新片熟人多
2015-02-10 11:52:15 来源:搜狐娱乐
余少群刘亦菲黎明
余少群刘亦菲黎明合影

 

余少群
余少群出席发布会

 

众主创与导演合影
众主创与导演合影


  搜狐娱乐讯 昨日(2月8日),中法合拍爱情电影《夜孔雀•如果没有遇见你》在成都举行发布会,宣布全球启动。该片由著名旅法导演戴思杰执导, 、黎明等联袂主演。对于余少群来说,这部影片则让他再一次与“老熟人”们相聚。

  “宁采臣”携手“聂小倩”上演新故事

  电影《夜孔雀》主要讲述法国籍华裔长笛手埃尔莎从巴黎到成都的几段邂逅。目前,影片已经完成在法国的戏份,转景四川拍摄。此前,片方曾在四川的拍摄地举行欢迎仪式,余少群与刘亦菲联袂亮相,上演“世纪拥抱”。这部《夜孔雀》是“宁采臣”与“小倩”在《倩女幽魂》之后再度合作。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由于恰逢情人节将近,余少群、黎明现场给刘亦菲送上特别定制的玫瑰迷宫花盒,掀起全场的氛围高潮。

  余少群黎明“梅兰芳”后二度合作

  在与刘亦菲二次结缘之外,余少群与黎明同样是在继《梅兰芳》之后的再度合作。在电影《梅兰芳》中,余少群饰演的是青年梅兰芳,黎明则是成年梅兰芳,两代“梅兰芳”在影片中展现出一代大家梅兰芳的风采。因此,此番余少群与黎明的合作,也成该片的又一亮点。

  而在这部《夜孔雀》中,余少群与黎明还将会上演一场“戏中戏”,两人将联手演绎一段川剧,余少群反串旦角。为此,余少群专门在开拍前学习川剧,对于有着多年越剧、汉剧基础的余少群来说,学习川剧并非太大难题。在谈及川剧时,余少群表示,“角色代表了一种传统文化的传承,在学习川剧的过程中我很享受,因为川剧实在是太美了。”

  刘烨余少群同门联手 三大金马并肩合作

  除了黎明、刘亦菲两位曾经的“合作老朋友”,影片中的另一大主演刘烨对于余少群来说更是熟人。巧合的是,片中的三位男主角均曾获得金马奖项:刘烨、黎明曾获得金马最佳男主角、余少群凭借《梅兰芳》曾斩获金马最佳新人奖。三大金马的联袂合作更是让观众们期待十足。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