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惊喜》亮相长沙 金依萌祝章子怡找到归宿
2015-02-10 11:52:15 来源:搜狐娱乐
对章子怡求婚成功的新闻在娱乐圈引起轩然大波,曾与章子怡在《非常完美》中有过深度合作的金依萌在现场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她表示:“一个女人最快乐的事情就是找到真爱,子怡在事业上这么成功,如今终于也要成家了,我为她感到非常高兴,我也祝福她与爱人一直这么幸福下去。也正如我在《一路惊喜》中所传达的主题——家和万事兴,只有家里顺了,事业才能顺,生活才能顺!”

 

  四位名导六种奇遇 成就贺岁档唯一合家欢

  《一路惊喜》用四种别具一格的方式合力呈现了一个中国人最为熟悉的除夕佳节,让这个传统的团圆节日焕发出全新的生机与活力。电影中的六个故事,虽以“惊”开头,但最后都以“喜”结尾,主演们纵使经历了诸多波折,却最终收获了惊喜,这也正是四位导演在电影中一致传递的励志正能量。

  2015年贺岁档,各式类型大片正如火如荼的PK中,《一路惊喜》用笑声叩响贺岁档的大门,成为该档期中最有笑有泪、明星最多的合家欢喜剧。多种类型片元素的有机混搭、耀眼的明星阵容搭配上笑泪相伴的奇遇故事,这部升级版的贺岁喜剧色香味俱全。

  电影《一路惊喜》已于2015年2月6日全国正式公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