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登黄山》全国首映 邓英:充满正能量
2015-02-10 11:52:14 来源:搜狐娱乐
《邓小平登黄山》
《邓小平登黄山》首映礼

 

邓英
邓英:充满正能量


  搜狐娱乐讯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由著名导演陈国星执导,卢奇、魏积安、薛淑杰、奚美娟、邓英、于越等实力派演员加盟的影片《邓小平登黄山》近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影片将镜头聚焦于75岁高龄的邓小平坚持徒步登山并发表重要的黄山谈话,再现了“世纪伟人”的人格魅力。演员邓英在影片中饰演邓小平的大女儿“邓林”,在观影结束后邓英感叹影片充满了正能量。

  影片再现邓小平登黄山细节 观众倍受感动

  1979年,时年75岁高龄的邓小平,健步登临黄山,并发表了著名的“黄山谈话”,以伟人的眼光和视角作出“黄山是发展旅游的好地方”、“把黄山的牌子打出去”的重要指示,开创了黄山乃至中国现代旅游业发展和繁荣的序幕。重大革命历史题材电影《邓小平登黄山》就以纪实手法,重温小平同志发表“黄山谈话”的历史场景。75岁高龄的邓小平徒步登临黄山,并拒绝乘滑竿,他用实际行动昭示了自己有能力带领中国共产党和全国人民,克服重重困难,攀登高峰,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邓林扮演者邓英:我们只用最真实的表演还原历史

  青年演员邓英在影片中饰演邓小平的大女儿邓林,邓英表示:“刚拿到剧本时,知道自己要饰演邓小平的女儿很激动,平静下来又开始紧张,因为邓小平是一代伟人,伟人的女儿也得有风范,演的像不像是一回事,好不好又是一回事,这么好的一部作品我必须让自己演的又像又好”。为了更好的塑造角色,邓英翻看了大量文献资料,了解伟人与家人们的生活,而邓英的努力也得到剧中其他前辈与人物原型邓小平女儿邓林女士本人的认可。而当记者问道邓英该剧在表演上最大的难度时,她坦言:“这部电影依托于真实的事件,对于人物传记类的电影,合格的演员就是用最真实最不加表演的方式去演绎这个故事,伟人的生平事迹根本不需要我们去做任何的修饰,只要你照事实演就算成功了”。此外,无论现实生活中还是在荧幕中,这部戏也是邓英第一次戴眼镜亮相,这也让她本人充满期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