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亦凡《有一个》男友力Max 霸道宠溺技能满点
2015-02-10 11:52:13 来源:搜狐娱乐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剧照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剧照


    搜狐娱乐讯 2月10日零点,徐静蕾导演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将正式在全国各大影院上映。在淘宝电影公布的预售成绩单中,《有一个地方》 以1230万元预售票房排名第一。空前的期待值大部分源自影片中的男主角,国人超高人气鲜肉 的第一次接吻发生在夜色之中,吴亦凡单手扛起王丽坤跑下楼梯的一幕充满力量。而后片中吴亦凡为学做饭,从煎鸡蛋学到煎牛排的温暖,每天早上起来为女儿梳头发,拎上书包送女儿上车的体贴,甚至跟女朋友吵架时候的一声大吼,都成为观影后许多女孩儿心中完美男友的必修功课。早在之前,吴亦凡已是大多数人心中公认的,国内人气小鲜肉里外形、个性最man,气场最强的一个,如今也通过多方面展示成为男友力Max的一员。

  吴亦凡《有一个地方》明公映,霸道宠溺技能满点

  在影片中无论是对待女友,还是对待女儿和母亲,吴亦凡的态度常常霸道强势却又温柔宠溺。在电影上映前的超前点映后,一向挑剔毒舌的影评人们口径出奇的一致,都说徐静蕾这次选择吴亦凡做男主角是选对了人:“吴亦凡对于这部爱情片是不可替代的。彭泽阳这一角色有很叛逆的过去和纠结的生活环境,他却要以阳光般温煦的态度面对人生,吴亦凡很好解决了这些难题,始终如一的保持着青春的活力,给观众如沐春风的感受,游刃有余的表演产生强烈的亲和力,一度让人不敢相信他竟然只是大银幕上的新人。特别是和母亲的对手戏,两人一起吃精神药物时的情感爆发,表演张力十足,在催人泪下的氛围中,让观众看到了年轻一代的担当。”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