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次,带你见识真的狼
2015-01-21 12:21:09 来源:武汉晨报

  改编自姜戎的同名小说的电影《狼图腾》将于2月19日上映,武汉晚报记者昨天观看了《狼图腾》特别剪辑版,不得不说让·雅克·阿诺真的是最了解动物的导演,为了最真实的展现“狼”这个神秘的生物,影片全程采用真狼拍摄,一段狼与人的冒险剧情片就此展开。
  电影《狼图腾》采用3D实景拍摄,由法国著名导演让·雅克·阿诺执导,冯绍峰、窦骁、巴森扎布、昂哈妮玛和尹铸胜主演。故事讲述了北京知青陈阵和杨克来到内蒙古插队,在草原上生活的日子里,他们结识了草原上最神秘的动物“草原狼”,一段大草原上人与狼之间的传奇缓缓拉开序幕。
  导演让·雅克·阿诺凭借《情人》和《兵临城下》等影片为世界观众所熟知。他还导演过《熊的故事》和《虎兄虎弟》,在导演动物影片方面相当有经验,该片将人类最难以驯服的“狼”作为主角,为了引导狼熟悉人和镜头,2009年9月建组之后,剧组专门购买了一批4月出生的狼崽,驯养它们一年之后再进行筛选。加上加拿大有着“狼王”之称的著名驯兽师安德鲁·辛普森的加入,影片在最大程度上将真正的狼性展现在观众眼前。在17个月的拍摄周期里,剧组用10辆卡车从长白山运了40吨的雪到内蒙古草原上,力求真实还原小说中所描述的场景。
  在一小时的特别版里,记者看了四个片段,分别是狼与黄羊、狼与马之战、狼夜袭羊圈以及冯绍峰所饰演的陈阵与昂哈妮玛所饰演的噶斯迈的感情戏。虽然仅仅是几个片段,但是震撼人心的画面,激情澎湃的音乐,以及人与狼之间、狼与自然之间一种魔力般的契约关系让人不得不被吸引进去。这是真正的狼,真实的体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