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如受邀“2014微电影节” 携作品个性亮相
2015-01-20 13:22:52 来源:搜狐娱乐
《安然的颜色》海报
《安然的颜色》海报

 

高雅如
高雅如

 

高雅如活动现场
高雅如活动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高雅如自编自导的微电影《安然的颜色》入围 2014北京国际微电影节。高雅如于2015年1月17日受邀参加“2014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中国互联网影视发展创新论坛和晚宴。当晚其一身黑色装扮亮相活动现场,尽显时尚独特,并在场与众多导演、编剧进行专业交流。微电影《安然的颜色》是一部由高雅如自编自导的公益短片,这个作品讲述了一个从小就没有头发的女孩,通过戴假发剪头发体会一种有头发的感觉。更重要的这是自闭的主人公和别人唯一的交流方式,也是对能够被正常对待的渴望。导演高雅如力求通过此片能够让人们重新认识和定义公益短片,不是单纯的说教和号召,而是让观者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感同身受,特别是能够让罕见病患者那种复杂而压抑的情感从影像中流淌出来!另外,结尾处用光影构成的近似监牢般的情景和最后空剪的梦幻,更是希望在最大程度上表达和给观者以触动,希望大家能够由此而关注罕见病。

  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每一年举办一届,已连续举办三届,是当前国内举办最早、影响力最大、参与人数最多,最具明星元素的电影节。上半年开幕征集,年底评审。评出年度最佳影片和导演。 金视伟宴(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高雅如毕业于西北政法大学,后赴法国学习戏剧和电影表演。作为演员,高雅如留法期间曾参与多部长短片拍摄及戏剧演出,回国后参选《变形金刚4》全球海选入围可爱萝莉组前10名,重庆卫视全国第一档真人表演比赛《奇迹梦工厂》全国18强,并入选张涵予导师组。作为导演,高雅如在法国自编自导自演了两部短片,其中《不可触碰》入围2014年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实验短片。回国后导演了第三部短片《安然的颜色》和一个肢体练习短片《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