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你开花》在京首映 制片人:我们谈梦想
2015-01-20 13:22:49 来源:搜狐娱乐
导演主演
导演主演

 

\
 《我要你开花》在京首映


  搜狐娱乐讯 (千一/文)1月19日,国内首部创业喜剧《我要你开花》在京举行首映庆典,导演黄微携主演刘洋、夏炎、强巴才丹出席亮相。首映礼上主创们一起分享了影片的精彩创作历程,主演夏炎在谈到影片时指出,我们不拼大腕,只谈梦想。

  《我要你开花》讲述了三位好基友中了百万大奖后,要完成一个几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发生的一系列或奇幻,或癫狂、或挫折的故事。后来,三位好基友以“我不在乎那100万,我只是认真”的理想主义情怀,最终完成任务,并成功踏入属于自己人生创业道路的故事。

  “癫狂”喜剧是该电影的一大特色,首次执导院线电影的80后新锐导演黄微表示:“在创作影片的时候,我们实际拍摄时间只有16天,可以说整个过程异常紧张也充满了欢乐。我们也在电影中加入了很多以往喜剧中不曾出现的元素,是接地气与癫狂并存。”同为讲述创业故事的电影,《中国合伙人》曾经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那么,这部电影与之相比有什么独特之处呢?制片人杨阳回应:“《中国合伙人》讲的是八卦,我们讲的是梦想,电影中三个主角遇到的创业问题就是很多人在生活中会遇到的真实问题,我们会通过影片教给年轻人该怎样去面对。”

  首映礼上,一位神秘嘉宾送来了四副画,三位主演萌萌哒的画像萌翻全场。随后,主创团队和现场嘉宾一起抛撒“百万美钞”,无数张“美钞”漫天起舞,将现场场面推向了高潮。

  据悉,《我要你开花》将于1月23日上映。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