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博雅《侠僧探案》陷父辈孽债 大小姐成望夫石
2015-01-14 15:19:27 来源:搜狐娱乐
海报
海报

 

剧照
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大型悬疑古装系列电影《侠僧探案传奇》(《少林寺探案传奇》)已正式登陆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黄金档,该剧讲述北宋晚期,京都开封地区奇案频发,犯案者多为身手诡异,神行莫测的武林高手。当地官府无力侦办,少林方丈派其俗家弟子李少白前往侦查,竟发现所破案件均“夜叉门”有关,从而揭露出一个惊天阴谋的故事。其中,青年演员贾博雅在《白马镖局》中饰演女镖师白秋霜,身为镖局大小姐却不幸卷入父辈所犯下的孽债中,最终家破人亡,沦落得精神弥乱。

  贾博雅变身镖局长女 深陷孽债疯癫落魄

  《侠僧探案传奇之白马镖局》中,贾博雅饰演的白秋霜本是镖局的大小姐,性格善良温厚,却因父亲当年曾强暴别人妻子,而陷入上一辈所犯下的孽债中,屡屡遭到仇人报复。她不仅被强暴,还因自己的不洁之身被所爱之人退亲,最后家破人亡,其虽留有一命,但却因层出的变故而精神崩溃,整天痴痴傻傻,妄想自己的丈夫能够来接自己。生活中阳光率真的贾博雅,此次挑战白秋霜这个角色,不仅要将大小姐的养尊处优和女镖师的行侠稳重结合在一起,还要经历主人公命运急转直下的颠沛。据了解,为掌握好该角色,其私下反复揣度人物心理,努力拿捏好主人公每个阶段的性格变化,极力将白秋霜的悲喜全面地呈献给观众。

  全力展现实力 校花拒绝变花瓶

  贾博雅毕业于湖南大学表演专业,2014年正式签约北京泰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该公司创立人于采立女士从事艺人经纪和影视创作已十余年,先后在多家著名影视公司担任经纪总监、总经理等职务,拥有丰厚资源和人际关系,大量优秀的青年演员加入,不仅为公司添加了新鲜血液,也为演员提供更好的启航上升的平台。贾博雅因清秀的外表被称为“湖南大学”校花,而其表示,自己更愿意让观众看到自己演技上的提升,得到更多的人的认可,无论在《白马镖局》中,还是其他影片,自己都努力诠释好每一个人物角色,要成为一个有实力的演员,而不是陪衬的花瓶,签约泰力传媒,是希望通过更大的平台来接触更多更好的人物形象,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1月14日晚上8点10分,请大家准时锁定中央电视台电影频道播出的古装悬疑电影《侠僧探案传奇之白马镖局》。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