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璐珈贺岁档表现亮眼 《王牌》演技出色造泪点
2015-01-05 16:41:36 来源:搜狐娱乐
刘璐珈饰演小红
刘璐珈饰演小红

 

刘璐珈诠释谍战柔情
刘璐珈诠释谍战柔情

 

刘璐珈在片中惨遭牢狱之灾
刘璐珈在片中惨遭牢狱之灾


  搜狐娱乐讯 日前,悬疑谍战大片《王牌》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影片自上映以来获得一片好评,其中尤以刘璐珈饰演的“小红”一角最为深入人心。据了解,刘璐珈此次在《王牌》中首次挑战卧底角色,在硝烟四起的江湖斗争中成为最年轻的牺牲者。她不仅以清纯面貌在片中素颜出镜,还通过角色传递出感人的爱情和亲情,精湛演技将角色诠释得淋漓尽致,也令无数观众潸然泪下。

转型壕气侧漏,在《王牌》中被誉为“国民小红”的刘璐珈则以看似平淡的学生角色在贺岁档一举夺得观众的心。据了解,刘璐珈此次在片中首次饰演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学生角色,而在她的普通身份之下,还隐藏着另一重“卧底”身份。

 

  提到刘璐珈此次在《王牌》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无疑是清纯可人的外表之下掩藏的对于理想的热情。虽然没有浓妆艳抹,刘璐珈此次却以清纯素颜更入人心。刘璐珈介绍,“小红是一个很简单的小女孩,但是她也是个非常有原则的人,对于自己的理想有着牺牲精神。”

  为爱牺牲最悲情 刘璐珈表演让人落泪

  作为一部悬疑谍战题材,《王牌》中也有爱情、亲情等温情元素,而负责传递温情的就是刘璐珈。据了解,刘璐珈在片中有一个用情很深的初恋男同学,在她被关进监狱的同时,她的恋人也被捕入狱,后来,刘璐珈因被怀疑是“王牌”而遭到枪毙,俩人就此阴阳相隔。此外,刘璐珈还在片中与邬君梅饰演一对母女,母女俩人虽然都是卧底,却因为对彼此身份不知情而让刘璐珈陷入危险。与爱人和亲人的生离死别让刘璐珈饰演的小红成为那个时代的悲情人物,引发观众感慨。

  值得一提的是,刘璐珈此次也发挥出了惊艳演技,尤其是在片中面临死亡的时候表现出的勇气,更是令观众深深震撼。“小红表现出了那个时代学生的革命激情,也将女性不为人知的勇气表现得淋漓尽致,看到那一段真的忍不住哭了。”还有观众称刘璐珈演得“让人很揪心”,“这部电影让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红,她那么年轻还来不及品尝生活的酸甜苦辣,就牺牲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