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武亮相新片发布会 亲授暖男追爱秘笈
2015-01-05 16:41:36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由刘江导演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咱们结婚吧》在北京举办了盛大的媒体见面会,主演姜武高圆圆李晨、王自健等主创齐亮相,揭幕其倾力打造的爱情大片定档2015年4月9日全国上映,见面会现场姜武更是与大家分享追爱秘笈,将现场气氛推向至高点。

  对于之前众人猜测的“谁将是高圆圆的男神”, 此次同高圆圆以情侣身份出现的姜武,将次疑惑予以解答。在谈及和姜武搭档出演情侣时,高圆圆坦言,“姜武老师比所谓的暖男更深邃更有家庭的感觉,暖男的形容已经不够了,从热度上来讲应该称得上是‘烫男’”。姜武则分享了自己的爱情保鲜秘笈,在现场更是亲授自己在片中的追爱心德,“此次的角色比较温柔体贴,也愿意宠女孩,不管是影视作品还是现实生活,最重要的是有一颗真心,无论发生什么事情都会出现在她身边保护她,爱惜她,这才是对女人最重要的。”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