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十冷》导演夫妇:超越迪士尼拿到奥斯卡
2014-12-31 16:05:30 来源:汉网
  汉网娱乐(记者 胡婧)《十万个冷笑话》电影版将于今日上映,前夕导演卢恒宇夫妇来到武汉与华科的同学举办了提前分享会。教室内座无虚席,同学们也都很期待这部电影的诞生。记者与导演夫妇的交谈中可以看出来,这个创作团队有自己的创意和理想,成为像迪士尼一样的动画公司,能拿奥斯卡最佳动画片奖就是他们的终极目标。
 
网络版受热捧 导演建议观众弹幕二刷
  《十万个冷笑话》从诞生那天开始就受到众多网友的热捧,犀利的语言、搞笑的情节和快节奏的风格让网友们对每月1号的网络版期待不已。在今年的认筹下,导演开始意识到做成电影不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所以类似复仇者联盟的电影版《十万个冷笑话》诞生了。而在网络中热议的弹幕版本电影也会同期上映,导演建议喜欢玩弹幕的观众可以先去看普通版本,然后二刷弹幕版。
 
迪士尼是行业老大 期待得到奥斯卡肯定
  在卢恒宇自己的工作室里,就摆放了一个迪士尼的照片,跟大多数商人拜关公一样,他们工作室拜的是迪士尼:“我觉得迪士尼就是我们这个行业的老大,祖师爷。如果哪天我们能够发展的跟他们一样,那我就心满意足了。奥斯卡的肯定其实也不是说有这么大的心,只是总要给自己一个奋斗的目标,那我们就把目标定成奥斯卡,万一实现了呢!”
 
集结经典角色 六娃无处不在
  几个经典角色怎么在片中穿插起来的呢?据导演透露,有个特别的“时光机”能让大家喜爱的几个经典角色在片中串联起来。之前准备拍成复仇者联盟的感觉,结果做出来大家都觉得像银河护卫队。而众粉丝关心的六娃是否会在大电影中出现,导演则表示:六娃无处不在。
 
  此片已于今日上映,喜欢《十万个冷笑话》的粉丝可以去电影院支持《十万个冷笑话》的大电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