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灵人偶》今全国公映 周奇奇惊声尖叫玩心跳
2014-12-31 14:11:09 来源:搜狐娱乐
演员周奇奇
演员周奇奇

 

周奇奇领衔《怨灵人偶3D》
周奇奇领衔《怨灵人偶3D》


    搜狐娱乐讯 由日本恐怖大师石井辉仪执导,

  电影《怨灵人偶3D》讲述了林希(周奇奇饰)与高一峰(汪东城饰)本是校园里人人称羡的初恋情侣,一次意外怀孕导致的堕胎后,林希感觉到仿佛总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默默注视着她。几年后的同学聚会上,他们再次重逢,岂料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种种骇人的场景随之而来,堆积成山的人偶尸体,诡异恐怖的婴儿哭声,直至他们目睹周围的朋友一个一个怪异而惊恐的惨死...该片由日本顶尖恐怖片制作团队精心打造,以“最虐3D日式恐怖”为主打风格,从剧情到表演、从心理到视觉的“360度无死角”直刺人性底线,在“虐心、虐身、虐魂”三虐无下限的感官刺激下,将“最虐电影”呈现给观众。无论是真假难辨的特效化妆,还是惊悚刺激的特技设定,以及让人欲罢不能的悬念迭起,毫无悬念地让这部3D恐怖片成为近期影迷们的热门话题。

  《怨灵人偶3D》是周奇奇的首部惊悚片尝试。周奇奇所饰演的林希,虽然外在条件优渥,却并未在感情上得到完满,嫁入豪门的婚姻生活与想象中的美好相去甚远。一个关于死婴的噩梦时刻纠缠着这个可怜的女人,身心俱疲的周奇奇渴望改变。然而,突然降临的同学聚会,却让看到曙光的林希陷入一场诡异事件中,接踵而来的恐怖事件让她身心疲惫。

  第一次接拍惊悚题材的周奇奇坦言被吓到腿软,“每场戏都像一次冒险,你永远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在剧中我就是不停撞鬼,不停被虐,最后在临近崩溃的时候还得面对人偶的屠杀。真的是没有最可怕,只有更可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