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另类“奥斯卡”:2014年不可错过的动画电影大盘点
2014-12-30 13:29:24 来源:汉网
  2014年——当之无愧的动画电影“最强年”。全年共上映进口动画电影17部,票房近19亿元;国产动画电影超过30部,总票房超过11亿,比去年的逾6.6亿翻了一番。不仅如此,中国动画电影终于有了能和好莱坞比肩的个案——《熊出没之夺宝熊兵》采用国际顶尖制作技术,拿下2.47亿史无前例的高票房,正式成为国产动画电影新标杆。
为了盘点2014不可错过的动画电影,小编决定办个 “奥斯卡”颁奖典礼,我们将贯彻“将恶搞进行到底”原则,评选出各种“奇葩”的欢乐奖项。谁能获奖呢?快来一起揭晓吧!
 
最佳逗比男主角
“逗比”是最近流行的网络热词,形容人犯二犯傻,却傻得相当可爱。2014年上映的动画电影中,出现了许多“逗比”男演员,他们如话痨般唾沫星子满天飞,一串串幽默台词让你爆笑不止,风趣的表演让你笑出眼泪。下面,就让我们揭晓“最佳逗比男主角”的提名——
提名一:企鹅“菜鸟”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上映日期:2014年11月14日
提名原因:四只萌贱企鹅组成的特工队中,以小老弟“菜鸟”为逗比之最。作为一只吃货,菜鸟总是手捧一包芝士条,咬的嘎嘣嘎嘣响,这个经典的形象简直深入人心,难怪影片一举拿下了2.5亿人民币的内地票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