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动了我的梦想》热映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2014-12-30 10:43:08 来源:搜狐娱乐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立威廉演帅娘娘大调转


    搜狐娱乐讯 由宁波新贵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独家出品,导演王伟、Jackson Pat联合执导,立威廉领衔主演的电影《谁动了我的梦想》正在各大院线热映。男主角立威廉历来演绎各种深入民心的王子俊秀形象,此次来此个大调转,帅娘娘标新立异。

  这部戏是以一个“女汉子”变“白天鹅”的“梦想”为主题背景故事,结合时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来演绎一部感人的励志电影。

  电 影导演说,男主角立威廉的选择就更加戏剧化,本来是让他看一个高富帅的那个角色,并没有打算让他演陈墨这个角色,但是他看完剧本说很希望演陈墨这个角色, 这让我们又陷入两难境地,因为立威廉的感觉大家都知道很绅士很男人,和戏中陈墨娘娘腔的定位还是有些差别,但是立威廉说自己很想挑战一下自己,就是因为大 家对我的印象都是很绅士,所以才想颠覆一下形象,他的这种执着和敢于突破自己的演员精神打动了导演和制片人,主创决定就冒险让他尝试一下,但是拍摄第一天 他举手投足的动作和表情简直就是陈墨的附体,当时剧组开玩笑说:“你演的太娘了,真的没有想到。”立威廉说为了演好这部戏我已经观摩了和很多这方面的角色是有备而来的。”他确实做了很多功课否则演不出这么到位的动作和表情,是一位很专业的演员。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