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对不起》将映 爸爸去哪儿+变形计合体
2014-12-30 10:09:11 来源:搜狐娱乐
王艳、邵兵、小彬彬携子主演的国内首部真正意义的育儿宝典大电影,堪称一场“爸爸去哪儿”+“变形计”的富二代被穷二代“收拾”的虐心体验。

 

  明星“富二代”统统“被修理”

  四大主演明星的萌娃们被下放到山村体验史无前例的堪比解放前的受虐生活:豪门阔太王艳爱子球少(球球)徒步跋涉求学险摔伤、邵兵龙凤胎被毒虫叮咬险破相、彬彬家族小彬彬爱子小小彬绝食险身亡、马景涛老来爱子马世天农作遇险,这批背负明星光环效应的“富二代”被一一“修理”。

  民间好声音“傻子妈妈” 的歌声令人心酸泪奔

  日前,《宝贝,对不起》在首轮观众见面会上,被赞为“爸爸去哪儿+变形计”优质组合体。片中除了“大快人心”的明星富二代被狠狠“收拾”的情节,还呈现了明星及萌娃被下放到偏远穷困的贵州、湘西本地几个特殊家庭的虐心故事:有着天籁般歌声的“傻子妈妈”惨被弃亡的心酸经历,痛并快乐着的催人泪奔。小小彬与马世天寄住的家庭中有一个被村民们公认的“傻子妈妈”。她平时说话经常傻笑,拿着杀虫剂在头上喷说是要杀虱子,言行举止十分怪异。但是这位“傻子妈妈”却拥有天籁般的嗓音,一张嘴便震撼人心,无论是走路还是下地干活都能即兴创作,动听山歌张嘴即来,歌声细腻淳朴震撼,被剧组全体赞为前世是歌手。

  但这位“傻子妈妈”的背后也有着心酸身世,她从小不被父母宠爱因生病智残备受歧视,丈夫深患腰疾,公公双眼不明,全家重担便依靠年仅十几岁的大女儿。大女儿小小年纪不仅要下地干活,还要照料一家疾患的老少,尤其是智障的“傻妈”。尽管如此她从未有过怨言:“不管怎样,这都是生我养我的母亲啊。”质朴纯粹的言语令人酸涩怜悯……

  而这些暂居农家的明星“富二代”萌娃在历经不更世事的光环生活后,在惨遭穷二代“收拾”后,能否带来蜕变成长?《宝贝,对不起》中的主演明星们都真实遭遇了哪些忍痛割爱的虐心历程?他们又都幡然醒悟了哪些是毁掉孩子长大的原罪?而他们的育儿必杀技都有什么?

  “爸爸去哪儿+变形计”=《宝贝,对不起》将映 。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