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取威虎山》夺平安夜票房冠军 网友齐赞徐克
2014-12-25 14:55:34 来源:搜狐娱乐
《智取威虎山3D》徐克导演与张涵予在片场
《智取威虎山3D》徐克导演与张涵予在片场

 

《智取威虎山3D》杨子荣在片中遭受两面夹击
《智取威虎山3D》杨子荣在片中遭受两面夹击


  搜狐娱乐讯 博纳影业年度贺岁巨制,由大导演徐克执导、黄建新监制的超级合家欢大片《智取威虎山3D》正式公映,12月24日,这部凭借过硬口碑而荣登年度现象级电影宝座的电影轻松拿下平安夜票房冠军,并且首日票房超过同档期其他电影的总和,目前电影票房已超过7000万,网友纷纷为导演点赞,“徐克为华语电影争了一口气”!《智取威虎山3D》选择在周三开画公映能取得如此佳绩,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表示满意,并希望电影的票房能随着口碑继续走强,期待首周末即将到来的票房井喷!

的评价,网友观点比较一致,主要集中在俩字——“心疼”!

 

  除了主创得到认可,电影中八大金刚老八与老九杨子荣是真爱的话题也成为网友们最爱调侃的爆点,有趣的是饰演老八的杨一威还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己和杨子荣的亲密合影,惹得网友纷纷留言“八爷威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