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灵人偶3D》曝终极海报 诡异人偶邪恶登场
2014-12-25 14:55:34 来源:搜狐娱乐

 

  终极海报灵异怨气逼人 诡异人偶烟雾中邪恶登场

  影片此次发布的终极海报构图充满着怨气逼人的气息,海报中诡异人偶头像占据了大部分位置,但人偶头像却被弥漫的烟雾遮住了一半的嘴脸,看起来略显破旧痕迹斑斑的诡异人偶通过邪恶的目光与嘴角的含笑,似乎在诉说着它在影片中即将进行的不可告人的计划。

  《怨灵人偶3D》根据阴间五大厉鬼的传说改编而来,讲述了本是校园里人人称羡的初恋情侣林希(周奇奇饰)与高一峰(汪东城饰),一次意外怀孕导致的堕胎后,林希感觉到仿佛总有一双无形的眼睛在默默注视着她。几年后的同学聚会上,两人再次重逢,岂料诡异的事情接连发生,一个关于亡婴复仇的恐怖传说在众人的猜疑中蔓延,一场血腥的逃亡之旅由此开启,有关嫉妒、憎恨、欲望的各种情感纠葛渐渐浮出水面。

    据悉,《怨灵人偶3D》将于12月31日登陆全国院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