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打白骨精》开机 香港第一反派程东火线加盟
2014-12-25 14:55:32 来源:搜狐娱乐
程东
程东加盟《三打白骨精》

 

小沈阳与程东
小沈阳与程东合影

 

效果图
《三打白骨精》效果图


  搜狐娱乐讯 国产3D诚意之作«西游记之三打白骨精»于2014年12月24日在无锡举行了全球新闻发布会,来自全球的400多家媒体将在现场见证这部2016贺岁巨制的诞生。新鲜的师徒四人组美猴王郭富城、八戒 PK特异功能的独眼龙大军,《整蛊专家》中继续与星爷斗法的整蛊之霸,《古惑仔之洪兴十三妹》里好色猥琐非礼吴君如的咸湿等;他还擅长喜剧演出,比如经典喜剧《九品芝麻官》里“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的家奴来福……在影迷心中,程东,是周星驰电影里不可或缺的黄金配角。

  但对香港电影熟知的影迷,程东不仅是星爷的绿叶,还是天王刘德华的最佳对手。在香港电影黄金时代,程东入行第一部戏,就是在《狱中龙》中,和刘德华上演正邪对决,并由此而一发不可收拾,一连合作了九部电影:除了《赌侠》《整蛊之王》,还有《挑战者》《杀手的童话》《赌城大亨II之至尊无敌》《龙腾四海》《与龙共舞》等……在这些影片中,程东和刘德华,不是不是是你死我活的大打出手,就是枪林弹雨的火爆枪战对决。用程东的话来说:“我试过一天24小时、几个戏轮流拍,到哪都是跟刘德华。比如,上午在一部戏里,我打刘德华;下午,换了另外一个组,变成刘德华打我;甚至晚上还会遇到,就我砍他。我们有时候都感觉乱套了,经常演串了戏,名字都叫错”……难怪,媒体一度戏称其是“香港电影第一反派”。

  据悉,近年,程东暂别银幕,是因为转幕后做起导演,他拍摄的动作电影《蔡李佛拳》曾在内地上映,难怪少在幕前露脸。程东本人也表示:“这几年没演电影而已,一方面是投入精力在做导演,一方面是希望碰到好的剧本好的角色,这次的角色就是我从来没演过的,很特别,很令我兴奋,一定能带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感觉。做导演是兴趣,演戏还是我的主业啦,所以以后工作重心会回归到电影上来。套用《九品芝麻官》的台词。“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至于此次,程东圣诞节火速加盟《三打白骨精》,他将会塑造出怎样怪异的角色?片方目前秘而不宣,程东本人也封口不答。这更是吊起了影迷的胃口和期待值:程东是否会延续他拿手的反派角色,给齐天大圣“郭富城”制造麻烦;还是和巩俐饰演的妖后白骨精一样,成天打唐僧肉的注意?悬念还有待进一步揭晓,不过,香港第一反派程东的强势复出,已足够令港片影迷心奋不已啦!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