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们结婚吧》曝女神版特辑 四大女神争夫婿
2014-12-25 14:55:29 来源:搜狐娱乐

  “恨嫁女”高圆圆蜜里寻草 “逼婚女”陈意涵强势亮剑

  与电视剧相比,高圆圆在电影版中饰演的“恨嫁女”叶雯雯同样也是一名婚纱店店长,从已曝光的剧照和花絮特辑中可以看到,貌美如花的她依然坚信爱情最重要的是彼此相伴。但是面对“恨嫁女”的头衔,高圆圆是这样理解的:“她是非常想披上婚纱,对婚姻有憧憬和梦想,但对另一半的选择却一点也不含糊将就。”对于自己在片中的角色和期待中的另一半,高圆圆坦言,“片中我并不是很主动的那一类,我和他之间也是很珍惜相互之间的友情的,所以不愿意捅破,直到我看见了他做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才确定了我们之间的那份情感。”究竟这个重要的东西是什么,高圆圆并未透露,这也吊起了观众的胃口。

  而另外一位女神陈意涵却将“主动”作为武器,摇身一变成了“逼婚女”。对于自己的角色陈意涵表示:“我在片中饰演的顾小蕾是一个机场的安检人员,是那种很温柔很体贴的女孩,很爱哭。”不过作为“逼婚女”,面对男友对于婚姻的的无动于衷,陈意涵果断“亮剑”,无论是‘父母逼婚’,还是突然失踪,最后都是想逼男友束手就擒。“在片中我们在一起很久了,一直觉得很稳定,也有同居,但是他一直不肯娶你,所以只能靠逼了。”

  “文艺女”郭碧婷重塑爱情 “事业女”刘涛展女王气质

  对于一向温文尔雅的郭碧婷,导演刘江为她量身订做了“文艺女”的角色,在片中“文艺女”不仅会拉小提琴,还要去意大利,她的选择让男友不知所措。郭碧婷也称这个角色非常好强,“她会为了梦想或是未来,去执着地追求直到最后实现。”据透露,在影片拍摄之前,郭碧婷特意去学习了小提琴:“为了这个角色,我专门去学习拉小提琴。很认真学了一个月,希望自己能在戏里的表现、感觉更到位,而不是刚拿到琴时一个很生涩的样子。”而对于自己角色在意大利期间发生的感情纠葛,郭碧婷表示:“意大利期间我受到了许多冲击,知道了理想是什么,也让我重新感受到为什么会爱上一个人,重新定义了生活和爱情。”

  相比之下,在片中饰演“事业女”的刘涛则不尽相同,无论生活还是工作上处处体现着强势的特点。“在工作上我是他的上司,在生活中还是他的上司。”刘涛笑称。而面对自己的“强势”,刘涛却将责任推给了男友,“因为她认为这个男人和这个家庭没有给她安全感和未来一个她所想象的鸿图,觉得太安逸了,没有远大志向,所以相对而言自己应该把这个家撑起来。”女王气质显露无遗。

  四女神惊艳亮相 花落谁家待揭晓

  在这支特辑中,四位女神惊艳亮相,各自的特点都十分突出。然而这四位女神与之前曝光的姜武、李晨、郑恺、王自健四位男神到底如何搭配,还未揭开面纱。对此,导演刘江也卖了个关子,只是称每一对情侣都是自己精心安排的,“这四个故事中,每一条线索背后都藏着一个大的话题点,现在大家可以根据四位男神和四位女神的性格特点给他们配配对。”

  据了解,为了表现片中四女神不同的婚恋状态,导演刘江做了许多准备工作。“她们的角色性格、形象都非常符合片中要讲述的话题,比如说剩女,恐婚,恨嫁等等。”对于片中关于爱情的理解,刘江也表达了一些自己的观点,他认为爱情最重要得就是幸福:“就是爱在当下,爱在身边,要珍惜眼前人,恋爱中、婚姻中的男女,还是要相信爱,这样会感到幸福一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

财经要闻

论坛热帖